阿联酋航空提升英国航线运力 飞伦敦均升级A380

2015年08月11日 12:2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架阿航A380客机降落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 一架阿航A380客机降落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迪拜,2015年8月11日】阿联酋航空拟大幅提升英国航线运率,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近日,仅仅就连接英国目的地的航线,阿航就连续公布了两个新动作:开通第三趟直飞伯明翰的每日航班和其8趟飞往伦敦的航班将全部升级为A380。足以显示阿航对英国市场的重要投资以及期待能为旅客和包括货运业在内的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物超所值的服务。

  阿联酋航空开通第三趟直飞伯明翰的每日航班

  目前,包括这趟航班在内,阿航每周运行于迪拜与英国之间的直飞航班已达到119个。新增航班首航伯明翰的乘客来自马尼拉、吉隆坡和曼谷等超过15个不同的城市,充分展现了阿航的全球连通功能。此外,该趟航班也为该地区带来了首次头等舱直飞伯明翰的飞行体验。

  伯明翰机场首席执行官保罗•基欧(Paul Kehoe)说:“新增的航班服务意味着,从伯明翰到迪拜,乘客每天将有超过1200个座位可以选择,以及在覆盖远东、中东与大洋洲的阿航全球网络中更大的全球连通性选择。过去十五年来,随着英格兰中部地区对长途航线的巨大需求,我们该航线的业务量不断增大,因此,我感谢阿航团队为伯明翰付出的努力,并希望他们在今年晚些时候能愉快的度过航线开通15周年纪念日。”

  阿航于2000年12月开通了飞往伯明翰的航线,当时的每日直飞航班由278座的空客A330执飞。第二趟每日航班同样由空客A330运营,于2005年开通。2007年,两趟航班全部升级为波音777。2010年,阿航专用休息室在伯明翰机场首次启用。自阿航在伯明翰机场开通每日航班以来的15年中,阿航已运送近600万名乘客进出伯明翰,仅2014-2015财年,载客量就达到了60万人。

  阿航此次新增航班号为EK41,由波音777-300ER执飞,将在凌晨02:35飞离迪拜国际机场,早晨07:05抵达伯明翰。返程航班代码为EK42,将于上午09:10飞离伯明翰机场,晚上19:10分抵达迪拜。

  阿联酋航空8趟飞往伦敦航班将全部升级为A380

  8月6日,阿联酋航空宣布自2016年1月1日起,其每日8趟飞往伦敦的航班将全部由广受欢迎的A380飞机执飞。作为进入伦敦市场最大的A380国际运营商,阿航的地位将进一步巩固。

  若计入阿航每天两趟飞往曼彻斯特的A380航班,阿航每周将有70趟A380航班飞往英国,数量超过阿航网络上任何其它目的地国家。飞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每日第三趟A380将从2016年1月1日起取代阿航EK011/EK012航班,从而为客户提供一致的A380体验,无论他们在一天中何时乘机。

  阿航西方商业运营事业部高级副总裁休伯特·法郎士(Hubert Frach)说:“飞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第三趟A380航班推出后,我们进出伦敦的乘客将可以享受阿航世界级的A380服务。在过去五年里,我们将飞往伦敦的运力提供了逾25%。这充分表明了A380的吸引力,因为它有能力在停机位紧张的情况下,不增加班次却能满足更多的乘客需求。”

  “新增A380服务也意味着,来自曼谷、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上海等流行入境来源地的乘客可以全程体验阿航的A380旗舰服务,从而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世界一流旅游供应商的地位。”

  2008年12月,阿航首次在飞往希思罗机场的既定航班配置A380机型,成为公司航线网络中第二个配置该机型的目的地。自那以来,阿航一直在稳步增长伦敦的A380运营。

  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设有阿航网络中规模最大的专用休息室,阿航头等舱、商务舱和Skywards白金卡和金卡会员均可享受这一服务。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可以享受阿航专用的代驾落客点服务,手续办理地点紧邻阿航登记柜台。

  阿航A380飞机在经济舱提供宽敞的座位;头等舱乘客可享受世界上唯一的机上Spa;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可以进入机上行政酒廊,在4万英尺的高空进行社交。通过阿航屡获殊荣的机上娱乐系统ice,所有舱室的乘客均可欣赏逾2,000个频道的电影、电视节目,欣赏音乐或游戏娱乐。阿航还提供免费的Wi-Fi连接服务和各式美味小吃。

  如同所有的阿航航班一样,乘客均拥有慷慨的免费行李额度,其中经济舱为30公斤、商务舱40公斤、头等舱50公斤。

  飞往伦敦的第八趟A380航班是阿航在英国市场的又一笔重大投资。目前,阿航在英国通过6个国际机场每周运营有119趟航班。这6个机场分别位于伦敦希思罗、伦敦盖特威克、伯明翰、曼彻斯特、纽卡斯尔和格拉斯哥。

  目前阿航网络上拥有35个A380目的地,哥本哈根将从12月1日起加入该航空公司的A380网络。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联酋航空 A380 英国 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英超-曼城3-0领跑 切尔西锁德甲飞翼
  • 娱乐谢娜斥流产谣言:太恶毒!张杰诉法律
  • 财经中国为何不发500元大钞:助推通货膨胀
  • 科技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激励内部创业
  • 博客一组让人愤怒的非洲狩猎照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学生艾滋病上升以男男性传播为主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