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航空发布全新波音777-300ER机舱产品

2015年07月10日 16:2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士航空波音777-300ER飞机。 瑞士航空波音777-300ER飞机。

  新浪航空讯 明年一月,随着9架新波音777-300ER飞机中的首架交付使用,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将开启其长途机队历史新纪元。根据瑞航的配置,这款全新双引擎喷气式飞机可搭载340名乘客。他们还将在三舱提供先进的机舱产品,包括无线网络连接。从2016年夏季航班时刻表开始,波音777-300ER将执飞前往亚洲、南美和美国西海岸的航线。

  为了推进“新一代瑞航”战略,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将于2016年开始更新旗下的长途机队。从明年开始,总共9架新波音777-300ER(“ER”代表“延程型”)将逐步融入到瑞航机队中。新飞机还将在未来几年内创造360个新的机组人员工作岗位。

  全新三舱产品

  根据瑞航的配置,波音777-300ER将设有340个座位:头等舱8个,商务舱62个,经济舱270个。新旗舰机全面升级的机舱内饰既舒适又美观,可满足不同舱位乘客最挑剔的需求。

  瑞航全新头等舱座位可以变身为乘客的私人套间,内设业界最大的32寸大屏幕。瑞航头等舱乘客还能享用电动百叶帘和私人衣橱。

  瑞航商务舱乘客将享用根据客户反馈被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机上产品。座位安排让乘客既拥有私人空间又能活动自如,座垫硬度可根据个人情况调整。瑞航商务舱的所有座位还能轻松、快速地变成两米多长的平躺睡床。

  凭借全新的座垫技术和包含大型个人触摸屏的进一步创新,瑞航经济舱乘客也可期待全新的飞行体验。除常规机舱服务外,所有瑞航经济舱乘客还可利用自助服务亭获得各种饮料和点心。所有9架波音777-300ER还将提供无线宽带连接,让乘客可以利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网上冲浪或收发邮件。瑞士国际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Harry Hohmeister先生表示:“凭借新波音777-300ER,我们将在乘客整体舒适度和旅行体验方面树立起新的标杆。不仅如此,这些搭载着先进发动机的全新双引擎喷气式飞机,还能为我们大幅降低油耗和碳排放。”

  执飞最长航线

  瑞航波音777-300ER是执飞从瑞士机场出发,前往最远目的地直飞航线的不二之选。从2016年夏季航班时刻表开始,新旗舰机将主要执飞前往香港、曼谷和洛杉矶的航线。此外,每周数趟前往旧金山、圣保罗和特拉维夫的航班也将由波音777执飞。

  首批6架瑞航空客A340将在新波音777-300ER投用后停飞,并返还租赁公司。2017至2018年,还有三架A340会被新波音777-300ER取代,并转给瑞航的姊妹公司雪绒花航空公司。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瑞士航空 波音777 机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詹皇两年4697万续约骑士 邓肯续约两年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希腊会投靠俄罗斯退出欧元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