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飞机开始总装

2015年07月07日 11:1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国泰航空公司的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日前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A350XWB总装线开始总装。 国泰航空公司的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日前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A350XWB总装线开始总装。

  新浪航空讯 国泰航空公司的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日前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A350XWB总装线开始总装。这架A350-900在完成机身段对接后,目前已经成功完成了机翼与机身的对接,垂直尾翼、水平尾翼、尾椎的安装工作。接下来,它将被移到下一总装站位,进行结构完成、地面测试和客舱安装等工作。这架飞机预计于2016年年初交付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未来将总共接收48架A350XWB宽体飞机,包括22架A350-900和26架更大的A350-1000,这些飞机将被国泰航空主要投放于中远程航线市场。

  A350XWB是空客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A350XWB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是其所处级别市场中最现代化、最高效的飞机,为航空公司在乘客飞行体验,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在亚太地区,A350XWB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截至目前,共有11家来自亚太地区的航空公司总计订购了244架A350XWB宽体飞机,而国泰航空的订单占到了其中的五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空客已经获得了来自全球40家客户的781架A350XWB确认订单。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国泰航空 A350XWB 总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多家动漫网站登载色情漫画被查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