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开始组装首架737MAX 将于2017年交付

2015年06月03日 15:2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737 MAX按计划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737 MAX按计划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737 MAX面板组装线 737 MAX面板组装线

  新浪航空讯 2015年6月2日,华盛顿州伦顿——波音员工已经开始在位于华盛顿州的伦顿工厂按期开始制造首架737 MAX。上周,工人们开始组装首架737 MAX试飞飞机的机翼。机翼是伦顿工厂生产流程中制造的首个737部件。

  机械操作员们将737 MAX机翼蒙皮面板和椼条安装到新的面板组装线生产上,通过自动化手段在上侧和下侧机翼面板上钻孔并安装紧固件。机械师们还在自动翼梁组装机上安装了首批737 MAX翼梁(一种机翼内部的支持结构)的初步零件。未完成的机翼蒙皮、椼条和翼梁零件是由波音制造部蒙皮和翼梁分部进行机械加工的。完成后,面板和翼梁将变成完成的机翼。

  机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伦顿工厂新的中央总装线上与首架737 MAX机身接合。这条新总装线可以让项目团队将首架737与其他制造工作分离开来,以进一步完善制造工艺;同时,伦顿工厂继续每月生产42架飞机。

  737 MAX采用了具有最新技术水准的CFM国际公司的LEAP-1B发动机、“先进技术”翼梢小翼,以及其他改进,可以提供单通道飞机市场中最高的效率、可靠性和乘客舒适度。从2017年开始,这种新型单通道飞机将提供相对于最早的新一代737降低20%的油耗,并具有同级别中最低的运营成本——较最接近的竞争机型低8%。迄今,737 MAX共获得来自全球57家客户的2720架订单。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波音 737MAX 交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血拼高考房:民宅1天2千酒店价格翻6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