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新舟700选用霍尼韦尔辅助动力装置

2015年04月22日 11:1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航工业新舟700新型支线涡桨飞机选用HGT400辅助动力装置 中航工业新舟700新型支线涡桨飞机选用HGT400辅助动力装置

  新浪航空讯 2015年4月22日,中国上海——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与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签署意向书,将为中航工业新舟700新型支线涡桨飞机提供HGT400[G]辅助动力装置。这一合作巩固了霍尼韦尔在支线涡桨飞机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提升了霍尼韦尔在蓬勃发展的中国航空产业中的影响力。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OEM副总裁 Jeff Rollins表示:“我们很荣幸被选为新舟700飞机辅助动力装置供应商,这将进一步深化霍尼韦尔与中航西飞的合作关系,拓展我们辅助动力装置产品在中国航空市场中的业务布局。霍尼韦尔曾为新舟60/600飞机项目提供航空电子设备和辅助动力装置,新舟700飞机项目将继续见证我们与中航工业的紧密协作,进一步体现我们对中航工业的郑重承诺,即助力新舟700项目取得成功。”

  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副总经理、新舟700项目负责人王程宽先生表示:“我们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合作已久,双方共同参与的新舟60/600飞机项目已取得良好进展。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将延续新舟系列飞机项目所取得的成功,为新舟700飞机开创一个辉煌的未来!”

  新舟700是中航工业的旗舰机型,也是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重要OEM客户和重点项目。新型新舟700飞机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交付。

  霍尼韦尔将为新舟700提供新一代HGT 400[G] 辅助动力装置,最大程度提升安全性、动力和效率,同时降低长期成本。此前,新舟60和新舟600也配备了霍尼韦尔的辅助动力装置。中航工业在辅助动力装置上的选择反映出霍尼韦尔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支持中航工业等重要客户的坚定承诺。

  HGT 400[G]是霍尼韦尔面向支线飞机及大型公务机推出的最新型辅助动力装置,能够远程启动主引擎,并能维持主机舱空调的运行而无需地面供电设施。HGT 400[G]辅助动力装置的上述增强功能充分满足新舟700飞机的特定需求,并且在地面和空中都能为飞机提供气动和电力供应的一体化系统。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中航工业 新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大保卫处称招博士搞研究 已有10个硕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