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开发高速机上网络

2015年04月15日 12:2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尼韦尔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开发高速机上网络 霍尼韦尔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开发高速机上网络

  新浪航空讯 2015年4月15日,中国上海——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国际海事卫星组织与创新卫星通信平板天线制造商Kymeta合作,将共同为全球商业和公务航空客户设计、研发及测试全新的高速Ka波段网络无线天线。该天线独一无二的先进性能,将为飞机提供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和更高质量的宽带服务。

  凭借更为小巧紧凑的设计,这款天线可安装在范围更广的机型上,包括更小的公务机机型。更为轻便的平板天线将减轻飞机的重量和阻力,从而降低燃油和维护成本。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营销与产品管理副总裁Jack Jacobs表示:“霍尼韦尔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在GX Aviation上的协作,能够为航空公司和运营商提供最前沿的,高速且可覆盖全球的网络连接服务。Kymeta的加盟,将使我们在新型天线技术领域保持前瞻性,让天线产品更为高效和紧凑,从而为客户提供速度更快的全球网络连接。”

  三家公司将协同合作为商用和公务航空市场推出更高速、自重更轻的新型天线。Kymeta将为霍尼韦尔提供其mTenna™天线,霍尼韦尔负责对该天线进行测试并集成到JetWave产品线中。霍尼韦尔的JetWave是独家支持国际海事卫星组织GX Aviation服务的一系列卫星通讯硬件设备。

  Kyme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than Kundtz博士表示:“2012年,霍尼韦尔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宣布推出GX Aviation服务,旨在提供高速、稳定的空中网络连接,从而改变了网络连接市场的版图。如今,借助Kymeta的mTenna天线技术、霍尼韦尔的终端解决方案以及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全球网络服务产品线,我们将进一步践行霍尼韦尔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承诺,将高速空中网络连接扩展至全球航空市场。”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航空部总裁Leo Mondale表示:“毋庸置疑,当前航空业需要稳定、高速的网络连接。公务机用户、航空公司以及乘客都希望能够随时获得优质的宽带服务。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在为驾驶舱提供值得信赖、可靠的服务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正在将这些专业知识应用到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GX Aviation服务上,从而为客户的机舱提供高速、稳定和可靠的宽带服务。”

  Mondale补充道:“我们将打造首款真正以合理价位提供高性能连接服务的航空平板天线产品,霍尼韦尔与Kymeta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一项卓越的技术转化为适用于航空的理想产品,能与这些企业合作把这款创新产品融入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产品布局并在市场上进行推广,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Mondale表示,此次合作体现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对不断改进技术,为运营商提供更加低成本、轻便和高效的下一代硬件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与霍尼韦尔一起保持连接

  全球对于高速空中网络连接的需求正日益增长,霍尼韦尔针对空对地通讯和基于卫星的解决方案都提供了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以期满足全球范围内的乘客、飞行员,以及维护和运营中心的需求。

  霍尼韦尔致力于整合其电气、机械和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并结合可靠的系统集成能力,为通用航空、商业航班和公务机市场打造互联飞机,为全球的乘客、飞行员和运营商等提供覆盖范围最广阔、最稳定的高速网络连接。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卫星 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