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为OneWeb提供飞机设备和空中通话

2015年04月01日 12:0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4月1日,中国上海——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与 OneWeb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霍尼韦尔将提供飞机设备和空中通话服务,让更多公务机和商用飞机享受到OneWeb卫星星座带来的便利。目前,OneWeb正在建设一个由600多颗卫星组成的星座网络,将为全球数十亿人提供约10Tbps的高速网络连接服务,即使那些最偏远的地区也能覆盖。

  OneWeb卫星网络预计四年左右投入运营,届时,OneWeb网络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在轨电信卫星星座,并能够超越现有卫星技术,提供更大的容量、更高的速度和更低的时延。

  根据该协议,霍尼韦尔将为公务机客户和航空公司提供机载硬件和空中通话服务,有望通过OneWeb卫星网络实现气象监测、导航和飞机健康监测等。此外,霍尼韦尔还将与OneWeb共同开发在轨卫星设备,供应这个由600多颗卫星所组成的网络。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叶瑞凯(Carl Esposito)表示:“霍尼韦尔致力于借助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拓展空中网络连接。借助OneWeb卫星网络,我们可以让更多新客户享受到空中网络连接服务,让飞机更加高效、安全、舒适和可靠。”

  OneWeb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 Wyler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所有人提供价廉物美的互联网接入服务。通过与霍尼韦尔建立合作,我们可以为公务机和商用飞机提供高性价比、低时延的宽带服务。霍尼韦尔在航空航天通讯领域拥有无出其右的专业性,是推动全球网络连接发展的关键合作伙伴,我们热切期待双方的合作。”

  与霍尼韦尔一起连接无线

  全球对高速空中网络连接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为了满足世界各地的用户、飞行员和乘客的需求,霍尼韦尔致力于提供全面的产品及服务,包括空对地解决方案和基于卫星的解决方案。除了与OneWeb签署的谅解备忘录,霍尼韦尔还于2012年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签署了一项协议,由霍尼韦尔为全球各地的公务、商用和政务航空客户提供覆盖全球的高速空中网络连接服务。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卫星 空中通话 空中上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