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空客A350机票开售 10月开通上海航线

2015年04月10日 11:3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芬航A350客机。 资料图:芬航A350客机。

  新浪航空讯 作为开启欧亚洲际旅游航线新时代的航空公司,芬兰航空于今日同时翻开了空客A350 XWB飞机首次长途飞行机票开售的历史新篇章。作为首家运营新一代空客A350 XWB宽体客机的欧洲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将实质性地大幅提升旅客乘坐舒适性,环保性能与运营效率。

  芬兰航空亦是全球首家执飞A350前往中国目的地的航空公司。A350机型上海航线将于2015年10月25日开通,由赫尔辛基飞往上海,翌日飞返赫尔辛基。北京航线的新机型则将于2015年11月21日以同样方式亮相。

  芬兰航空曼谷航线将在2015年12月4日达到高峰时段,届时由全新环保的A350与现代舒适的A330共同执飞。这两种机队也将服务于香港航线与新加坡航线,分别于2016年2月1日,2016年5月5日开通。

  乘客可在芬兰航空公司官网查询航班号码以确定乘坐机型,也可通过旅行社咨询航班详情。(注:基于运营情况,机型或有变更。)

  “我们已为无缝过渡A350执飞做了充分准备,我们为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感到无比激动,”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先生表示。“投资A350项目是芬兰航空92年公司历史上最为重大的举措。A350机队将成为日后芬兰航空长途飞行的中坚力量,为公司长期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发挥核心作用。我同芬兰航空全体员工一样,都无比欢迎并期待见证乘客们登上航班的欣喜时刻。”

  芬兰航空目前已订购19架A350 XWB宽体客机,预计年底前将接收第一批四架A350客机。第二批七架客机将于2016年至2017年交付使用,而剩余八架则将在2018年至2023年交付使用。芬兰航空计划在2017年底前逐步淘汰A340飞机,届时整个宽体机队均将由空客顶级机型A330与A350共同组成。

  机组人员将于欧洲航线熟悉飞行

  在A350长途飞行正式开始之前,芬兰航空将于10月在欧洲实施机组人员进行飞行训练。以往定期的商业服务将由A350代替窄体飞机在芬兰航空航线网络内执飞。作为熟悉飞行工作的一部分,芬兰航空史上首次A350商业飞行将于10月5日在前往芬兰拉普兰地区的罗凡尼米航线中完成。随后的两周之内,芬兰航空A350将前往其他欧洲城市,如:布鲁塞尔、汉堡、伦敦、斯德哥尔摩和维也纳。

  机组人员熟悉飞行完整名单可在a350.finnair.com网站查询。(注:所有航班实飞情况或有所变更。)

  芬兰航空A350 XWB宽体客机:旅客乘坐舒适性新标准

  以明亮宽敞著称,A350商务舱和经济舱内都配备了大型全景式窗口以及舒适的座位安排。逐渐变化的动态环境 LED 照明灯为客舱创建了宁静自然的怡人氛围,让乘客进入到放松的飞行体验当中。另外,所有芬兰航空A350客机都将配备无线Wi-Fi设施,为乘客带来更多富有娱乐性和便捷度的舱内旅行。

  空中巴士A350巧妙的环保设计使其燃油效率及运营成本相较同级别前一代机型提高了25%,大幅度地降低了乘客乘坐芬兰航空的碳排量记录。

  除此之外,空客A350还配有先进的纯净空气过滤系统,每隔两至三分钟对机舱内的空气进行更换。自动化的空气管理系统,多区域的温度调节功能,以及较低的机舱压力,可以有效降低乘客和机组成员 的疲惫感,提高乘机的舒适感。

  空中巴士A350 XWB宽体客机共配备了297个座椅。其中46个商务舱座椅以1+2+1形式排列,确保所有商务舱乘客可直通过道。Zodiac Cirrus III座椅可展开成为长形平展床铺,同时配备的16英寸触屏机上娱乐系统,包括电影、 电视节目、 音乐和其他多语言数字内容,满足乘客丰富多样的娱乐需求。商务舱座椅另均装有USB接线口以及电源插口,以方便乘客的便捷使用。

  经济舱区域配备舒适的Zodiac Z300贴身座椅,以3+3+3 形式留出约78厘米(31英寸)的座椅排距。舱位前排设有43个舒适型经济座椅,增加了额外约10厘米(4英寸)的腿部空间,同时配备了高品质的抗噪耳机与便携式旅行套装。此外,所有经济舱座椅皆配有11英寸触屏机上娱乐系统与USB接线口,保证旅程愉悦舒心。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芬兰航空 芬航A350 A350机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99朵玫瑰6层蛋糕表白遭质疑(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