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推出速度与激情新涂装飞机(图)

2015年03月23日 11:1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与环球影业联合推出《速度与激情》新涂装飞机 阿提哈德航空与环球影业联合推出《速度与激情》新涂装飞机
演员兼制片人Vin Diesel与阿提哈德航空的《速度与激情》涂装飞机 演员兼制片人Vin Diesel与阿提哈德航空的《速度与激情》涂装飞机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与环球影业公司联手,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推出了身着《速度与激情》新涂装的豪华波音777客机。当阿提哈德航空的EY171航班飞抵洛杉矶时,演员兼制片人范·迪塞尔(Vin Diesel)亲临机场,双方共同启动了《速度与激情7》的全球巡回宣传和首映。此部影片将于4月3日在院线上映。

  这架身着《速度与激情》涂装的波音777客机将执飞阿提哈德航空于2014年6月开通的阿布扎比-洛杉矶直航航线;这是此系列电影首次以令人惊喜的方式来举行全球巡回宣传和首映。阿提哈德航空还是《速度与激情7》全球首映的赞助商,本次首映将于4月1日在洛杉矶举行。

  阿联酋为电影情节提供了引人入胜的元素和拍摄场地,阿布扎比成为了《速度与激情7》的一个关键拍摄地。在2014年四月的两周里,制作团队在阿布扎比外的利瓦沙漠区,以及市中心的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酋长国宫殿酒店、亚斯码头F1赛道以及阿提哈德塔等地点进行了拍摄。借着阿布扎比杰出的建筑群所烘托出的壮丽天际线,对一幢幢摩天大楼进行航拍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阿提哈德航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并拥有卓越的文化和创新历史,致力于为旅客重塑旅行体验的新形象。在娱乐界,环球影业在创新和重塑行业新形象方面与我们秉承同样的精神;我们很高兴能与其合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推出全新涂装的波音777客机,并于下月将以阿布扎比枢纽为一大亮点的《速度与激情7》搬上荧幕。

  所有七部系列电影的制片人Neal H. Moritz表示:“当我们于2000年开始拍摄《速度与激情》时,如果你告诉我有一天我们会将自己的标志放在一架宽体喷气机上,那我一定会说你疯了。”

  “我们非常荣幸阿提哈德航空能与我们合作,为这部非常个性化的影片提供支持;我们感谢阿联酋人民在此部影片的整个制作过程中所体现出的亲切和友善。”

  此架飞机的《速度与激情》涂装将保留四到六个月。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 新涂装 彩绘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李敏镐秀智承认恋情 甜蜜约会被拍(图)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