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将采用配空中官邸A380执飞纽约航线

2015年03月06日 12:2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首架A380配空中官邸头等舱 阿提哈德航空首架A380配空中官邸头等舱

  新浪航空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从2015年12月1日起,将采用全新的空客A380执飞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阿布扎比航线。该机型配备有空中官邸(The Residence by Etihad™)舱位,是商业航空史上首个空中超豪华私人三室套间。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美国对于阿提哈德航空日益壮大的全球网络具有战略重要意义;随着纽约与阿布扎比乃至全球之间的客运需求日益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此条航线的每日两班航班之一的机型升级为A380。

  “在阿提哈德航空,我们致力于为各类舱位的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舒适和便捷。纽约是我们在美国境内推出行业领先的A380产品和体验的首个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将继续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与阿布扎比之间执飞每日两班航班。A380的加入使阿提哈德航空的运力能与日益增长的需求相匹配。仅2014年,在这条颇受旅客青睐的航线上,阿提哈德航空商务舱和经济舱的上座率均超过了80%。

  此条航线的每日两个航班,每周可为来自纽约的旅客提供709次转乘机会, 让他们能够前往海湾地区、中东、印度次大陆、非洲和东南亚的34个城市。此外,阿提哈德航空还与股权合作伙伴——印度捷特航空一道,从阿布扎比服务于印度境内的15个独特的目的地。

  自2014年5月揭开神秘面纱以来,空中官邸激发了整个航空旅行业的想象力。面积达125平方米的空中官邸,配备有私人起居室、独立浴室、双人卧室,以及在萨伏伊管家学院接受过培训、可满足旅客独特需求的专职管家。这种革命性的舱位,在起居室和卧室分别配备了32和24英寸的大屏幕液晶电视。空中官邸位于A380的上层客舱,可供单人或双人预订。

  在阿提哈德航空机队中,A380是业内首个在宽体客机内配置单通道舱位的机型。阿提哈德航空的A380配有九个公寓头等舱,每个公寓头等舱均设有起居室,并配备了Poltrona Frau的皮质沙发和软垫椅——软垫椅展开后可变为80.5英寸长的全平躺式独立睡床。每个公寓头等舱的空间,较阿提哈德航空屡获大奖的现有头等舱套间增加了74%;同时还配备了24英寸旋转式液晶电视和私人梳化台,专供头等舱乘客使用的设备齐全的浴室。

  A380的上层客舱以1-2-1的配置配备了70个开间商务舱,让旅客的个人活动空间增加了20%,且全部直通过道,配备有80.5英寸长的全平躺式睡床。开间商务舱座椅以Poltrana Frau皮料铺面,并配备了座椅内置按摩和气垫控制系统。空中官邸和公寓头等舱座位也都配有这种独特功能。

  供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使用的休息厅位于这两个舱位之间,是一个休闲酒吧区,并提供有皮质沙发、茶点和带USB接口的大屏幕电视。

  下层客舱设置了415个舒适度更高的灵动经济舱座椅,并配备了符合人类工程学原理的独特“固定翼”头枕、腰部支撑和11.1英寸个人显示屏。

  阿提哈德航空在A380的所有舱位都推出了最新的松下eX3娱乐系统,该系统具备新潮的用户界面,并提供了超过750小时的点播娱乐内容、更完善的游戏和高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 该系统还配有触摸屏遥控器,可提供画中画功能,乘客可以一边欣赏所选节目,一边玩游戏或观看移动地图。所有舱位均配备带有内置磁音频插孔的降噪耳机,为旅客带来一流的音质。 A380所有舱位的每个座位均配备有移动和Wi-Fi连接、USB和电源接口以及七个频道的实况电视节目。

  即日起,旅客可通过www.etihad.com预订搭乘纽约肯尼迪机场-阿布扎比航线的由A380执飞的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首架A380于2014年12月27日投入商业运营,为在阿布扎比和伦敦希思罗机场之间出行的旅客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2015年6月1日,A380还将执飞悉尼航线。2015年,阿提哈德航空将再接收四架A380。

  包括纽约肯尼迪机场在内,阿提哈德航空在美国境内有六个入境口;而搭乘阿提哈德航空所有航班从阿布扎比飞往这六个入境口的旅客,可以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的美国境外入境检查站办理通关手续,这意味着旅客可以在阿布扎比办理所有入境通关检查,像美国国内旅客一样抵达美国境内的目的地。阿提哈德航空在美国境内服务的其他目的地还有: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旧金山和华盛顿的杜勒斯国际机场。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 纽约 空中官邸 A38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