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国内首家获EASA21部设计机构认证

2015年03月03日 14:5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5年3月2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EASA21部设计机构认证的公司。这标志着上海波音作为一个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飞机维修改装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工程设计、维修和改装服务。

  “成为第一个在中国获得此项EASA认证可以使上海波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支持在亚洲,欧洲和世界各地运营的客户,”波音民用航空服务集团高级副总裁斯坦•迪尔(StanDeal)表示,“这表明上海波音及其能力的持续增长,从而能够为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售后服务。”

  上海波音新取得的证书使得它可以为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提供完整的经认证的服务包,包括对飞机客舱内饰、电气系统和结构进行小改动,以及对飞机结构进行小维修。

  波音中国总裁唐义恩(IanThomas)表示:“上海波音这一优秀团队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再次证明了波音的承诺,即扩大和深化公司在华的业务和能力。中国是世界第二大和发展最快的航空市场。我们祝贺上海波音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达成又一成功里程碑,这是与中国航空业长期合作关系的一部分。”

  “我们很荣幸成为中国首家获得EASA21部设计机构认证的公司,”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Swan)表示,“这是上海波音在扩大经营范围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从而可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服务。”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是全方位的飞机维修改装公司,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波音服务于全球客户。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波音 飞机维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