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接收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图)

2015年01月27日 13:0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航空于近日正式迎来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 美国航空于近日正式迎来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
美国航空于近日正式迎来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 美国航空于近日正式迎来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

  新浪航空讯 美国航空于近日正式迎来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1月22日,美国航空在位于华盛顿埃弗里特的波音工厂接收了此架注册号为N800AN的波音787-8客机,并于次日下午飞抵达拉斯/沃斯堡。

  美国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伟德(Doug Parker)先生表示:“美国航空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通过持续开展规模空前的机队更新计划,并斥资超过20亿美元来提升客户飞行体验,此架787让我们的机队更年轻化、更现代化,并将为旅客开辟新的转乘机会。”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Conn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787机型能够成为美国航空机队更新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感谢美国航空对该机型的信心,并知道此架梦想客机将为美国航空旅客开辟激动人心的新航线。”

  美国航空已确认订购了42架波音787飞机,并对另外58架拥有购买权。美国航空确认订购的这42架飞机包括787-8和787-9两种机型;首架787有望于今年二季度投入商业运营,在美国航空的国内枢纽机场之间飞行数周后将执飞国际航线。

  此架787将为美国航空的航线网络和广大客户的飞行体验带来实惠。其机上体验有别于所有其他机型,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强,发动机技术更先进,维护需求更低,燃油效率更高,总体运营成本更低。

  美国航空在全美的所有全球航线网络航空公司中拥有最年轻的机队,平均机龄只有12.3年。2015年,美国航空计划平均每周接收两架新飞机。这些新交付的飞机将让美国航空的机队更年轻、更现代、更高效,为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持续改善奠定坚实基础。

  如今美国航空正在落实斥资超过20亿美元的客户飞行体验改善计划,将为全球旅客提供优质的飞行体验。这些投资包括国际远程航班上的全平躺式座椅、全球Wi-Fi连接、更多的机载娱乐选择和电源接口、遍布全球的新式和现代化Admirals Club休息室,以及更高档次的一系列免费健康食品和鸡尾酒等。除了接收数百架新飞机之外,美国航空还在翻新整个波音777-200机队,以及特定的767-300、757-200和空客A319机型,更新了机舱内饰,强化了国内和国际航班的机上体验。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美国航空 波音787 梦想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规定给学生写期末评语禁止写缺点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