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GREAT创意英伦盛典”彩绘飞机抵沪

2015年03月03日 11:5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航空“GREAT创意英伦盛典”彩绘飞机抵上海 英国航空“GREAT创意英伦盛典”彩绘飞机抵上海
英国航空“GREAT创意英伦盛典”彩绘飞机抵上海 英国航空“GREAT创意英伦盛典”彩绘飞机抵上海
英国超模Georgia May Jagger为GREAT彩绘飞机揭幕 英国超模Georgia May Jagger为GREAT彩绘飞机揭幕
英国航空“GREAT创意英伦盛典”彩绘飞机设计师与机组 英国航空“GREAT创意英伦盛典”彩绘飞机设计师与机组

  新浪航空讯 英国航空公司GREAT彩绘飞机承载 GREAT“创意英伦”盛典活动代表团抵沪,为此次盛典活动揭开帷幕。此架彩绘飞机是由英国航空公司与中国时尚设计师Masha Ma合作,特别为此次盛典而设计。

  英国超模Georgia May Jagger身着于巴黎时装周展示的Masha Ma 2015春夏新款设计服饰,为GREAT彩绘飞机揭幕。

  Masha Ma的设计涂绘于一架波音777-200飞机,以中西融合的理念以竹子和玫瑰为元素,呈现了别具匠心的设计。

  英国航空公司工程团队采用专业的技术,将Masha Ma结合了西方写意和中国水墨画风格的设计喷绘于此架飞机。此次喷绘花费了2472个工时,并使用了186个独立模板。这架飞机未来几年将会在英国航空全球网络航线执飞。

  “竹子和玫瑰在中国和英国分别代表特殊的文化内涵,都备受人们喜爱。在中国文化中,竹子代表谦虚、正直、和生命力。而玫瑰在英国文化中代表爱情、高贵和尊严。”毕业于著名的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的Masha表示。

  “随着中英关系日益蓬勃发展,我觉得将竹子和玫瑰融合于设计,是庆祝中英两国日益加深的友谊与合作的最佳方式。”Masha在解释其创意理念时补充到。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徳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Masha合作完成这项标志性的项目。Masha巧妙的设计传递出一个强烈的信息:即中英文化在不断发展和繁荣。我们希望它可以鼓舞激励两国的个人和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GREAT“创意英伦”盛典活动于3月2日至4日在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举办,这是非凡英国(GREAT Britain campaign)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推广英国成为世界范围内贸易、旅游、投资与教育的首选目的地,以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促进经济繁荣发展。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也将代表皇室近30年来首次访问中国大陆。

  英国航空公司始终致力于在飞行途中为旅客提供最具创意及尖端创新产品体验。在此次盛典上,英国航空公司将带来一系列颇受瞩目的活动。

  英国航空公司将携手英国旅游局,带来一场独特的“最美英国”游园会,尽显英国皇室传统并展现英国的热忱欢迎。英国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将为现场观众奉上经典的英式下午茶,同时英国航空公司也将分享其与英国皇室的故事。

  现场观众将有机会操作飞行模拟器体验驾驶飞机的乐趣,探索英国知名目的地。

  英国航空公司与英国旅游局也将联合举办一场现代英国的创意精讲,探讨现代化英国的创意及文化。电视明星陈鲁豫将主持这场激动人心的活动,来自时尚、设计和美食领域的专业人士们将与大家分享个人在英国工作、学习和创业的经验。

  发言人包括英国航空公司联合运营董事总经理Garry Copeland、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lly Balcombe、著名美食评论家Tom Parker-Bowles、Saville Row的裁缝大师Patrick Grant及V&A Shenzou的Luisa Mengoli。此外,设计师Masha Ma也将分享为英国航空公司彩绘飞机的设计心得。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英国航空 创意盛典 彩绘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