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用A380开航杜塞尔多夫和马德里

2015年02月02日 13:0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航空宣布在欧洲开通两个全新A380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宣布在欧洲开通两个全新A380目的地。
两名阿联酋航空空姐为A380起飞做准备。 两名阿联酋航空空姐为A380起飞做准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月30日 作为以连接全球目的地、乘客和经济为使命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宣布开通两个全新A380目的地:德国杜塞尔多夫和西班牙马德里。在这两座城市中,阿航将成为首家采用A380执飞定期航班的航空公司,并为商务和休闲乘客提供无可比拟的飞行体验。

  空客A380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客运机型,随着杜塞尔多夫和马德里A380航班服务的开通,阿航在欧洲采用A380客机执飞的目的地将增加至13个。阿航机队现拥有57架A380客机,执飞至全球34个目的地的航班服务,并以业界领先的机上特色服务赢得了全球各地乘客的青睐。  

  “作为全球最大的A380客机运营商,阿航非常自豪能够进一步扩充这一出众机型执飞的目的地数量。阿航以独特的机上服务为全部三个舱位等级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飞行体验,比如为头等舱乘客提供的全球唯一机上水疗淋浴房,让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能够在四万英尺高空沟通交流的机上行政酒廊,拥有2,000多个点播频道并屡获殊荣的ice数码宽频娱乐系统,免费的机上Wi-Fi服务等等,”阿联酋航空商业运营区域高级副总裁(西部)Hubert Frach表示,“通过在杜塞尔多夫和马德里开通的全新A380服务,我们的乘客能够搭乘A380这一热门机型,通过阿航迪拜枢纽飞往亚洲、非洲、印度洋、澳大利亚以及中东热门目的地,享受一站式航空服务。”

  迪拜-杜塞尔多夫航班EK055将从7月1日起由A380客机执飞, 08:30(当地时间,下同)从迪拜出发,当天13:25抵达杜塞尔多夫。返程航班EK056则将于15:25从杜塞尔多夫出发,于当晚23:55抵达迪拜国际机场。

  迪拜-马德里航班EK142将从8月1日起由A380客机执飞,15:30从马德里出发,次日00:45抵达迪拜。返程航班EK141则将于07:40从迪拜出发,当日13:40抵达马德里。

  阿航A380客机共设有三个舱位等级,提供519个座位。其中客机主舱为经济舱乘客提供429个宽敞的座椅,客机上层则为商务舱乘客提供了76个平躺式座椅以及 14间头等舱私人套间。各个舱位的乘客均可以享受阿航宽敞的座椅设计以及由多语种机组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此外,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还可以享受阿航提供的免费贵宾专车接送服务以及全球多个国际机场的阿航贵宾休息室。

  所有搭乘阿航航班的乘客均可以享受慷慨的行李免费托运限额,其中经济舱乘客为30公斤,商务舱乘客为40公斤,头等舱乘客则高达50公斤。

  目前,阿航在中国大陆运营每周35班往返迪拜的航班,北京、上海出发每天两班,广州出发每天一班。其中,北京、上海每天各有一个航班由A380执飞。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联酋航空 A380 马德里 杜塞尔多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