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中澳商议增派船只搜寻马航MH370客机

2015年01月12日 12: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相比此前搜寻区域,沿卫星弧区,更加靠南。水下搜寻有望8月开始,可能持续12个月。澳大利亚方面称,确认MH370最后消失前在澳附近,极可能处于自动驾驶状态,新确定搜索区域向西向南延伸,难确认涉事机长嫌疑。    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相比此前搜寻区域,沿卫星弧区,更加靠南。水下搜寻有望8月开始,可能持续12个月。澳大利亚方面称,确认MH370最后消失前在澳附近,极可能处于自动驾驶状态,新确定搜索区域向西向南延伸,难确认涉事机长嫌疑。

  中新社吉隆坡1月11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1日在此间指出,马来西亚政府正在和澳大利亚、中国讨论,增派第四艘搜救船只,协助搜寻马航MH370客机。

  同时身为马华公会总会长的廖中莱在出席马华森美兰州联委会主办的领袖干训营开幕礼时说,由于在南印度洋的搜寻行动面临种种困难,因此需要部署更多舰船,增加搜寻力量。

  他说,目前有三艘舰船参与深海搜寻。这些舰船分别装备了测扫声纳、合成孔径声纳、多波回声测深仪和摄像机等设备。由于搜寻海域的水深和范围广阔,增加了搜寻难度,因此三国商讨增加一艘舰船来协助搜寻。

  他说,MH370坠毁海域平均海深达6千公尺。因此搜寻MH370难度非常大。

  马航MH370航班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乘客包括机组人员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马航 MH370 搜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