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醉酒大闹飞机客舱 正接受警方调查

2015年01月09日 11: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韩国歌手Bobby Kim 图为韩国歌手Bobby Kim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4点40分,韩国一名歌手Bobby Kim(本名金道均)乘坐大韩航空班机赴美时,因在机内扰乱秩序,引发骚乱,正在美国接受调查。

  据媒体报道,当时,Bobby Kim乘坐大韩航空飞机,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旧金山机场。据大韩航空相关人士透露,Bobby Kim从登机前,就对座位表示不满,虽然工作人员为他将经济舱升为商务舱,但他依然情绪很差。

  飞行过程中,Bobby Kim一直在饮用机舱内提供的酒,四、五个小时后完全喝醉,在醉酒状态下,在机舱内大叫大嚷,并对空姐进行了大约三四次身体和语言上的性骚扰。

  报道称,飞机抵达旧金山机场后,当地警方立即对Bobby Kim展开了调查,当时坐在Bobby Kim附近的几名乘客表示愿意接受调查进行配合,警方将在调查结束后发表官方立场。

  据悉,Bobby Kim出生于首尔,两岁时移居美国,先后在加利福尼亚和旧金山生活,并取得美国国籍。1998年发表首张专辑,在韩国出道,2011年8月出演MBC电视台节目《我是歌手》,去年底在韩国四座城市举行了巡回演出,被誉为韩国“灵魂乐教父”。

  另据此前报道,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因“坚果返航”事件而被检方起诉。当地时间2014年12月5日,赵显娥乘坐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KE086次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因不满空姐没有把坚果放在盘子里而是整包拿给她,对乘务长以及空姐“发飚”。

  赵显娥大怒之下,要求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把这名机组人员赶下飞机,航班因此延误20分钟。该航班乘务长后来指称,赵显娥曾经强迫他和另外一名女乘务员“下跪、乞求原谅”。

  韩国检方7日对其提起公诉,检方认为,赵显娥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法》的相关规定、行使暴力妨碍飞机安全飞行,并且在事后“干涉检方调查”,有干涉公务嫌疑。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韩国歌手 机舱 空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