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返航事件调查被指不公 将开展内部审查

2014年12月18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相关负责人18日透露,有关“坚果返航”事件的调查被指漏洞百出、有失公正,国土部因此于17日着手对调查过程进行全面审查。

  报道称,韩国国土部之所以决定进行内部审查,可能是迫于舆论压力。此前,国土部对“坚果返航”事件当事人、乘务长朴某进行问询时,通过大韩航空通知朴某出面接受调查,此举被指忽略了调查的基本原则。而且在对朴某进行问询时,大韩航空高层在场停留19分钟。

  报道指出,朴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方面曾告诉他,国土部调查人员都是大韩航空出身,调查不过是和公司“唱双簧”。这使朴某心理上受到极大压力。经证实,国土部负责调查“坚果返航”事件的6名人员中,有2名航空安全监督官确实曾在大韩航空任职。

  韩国国土部的调查引发争议后,国土部长官徐升焕16日亲自就调查团的人员组成解释说,调查的公正性和客观性完全不必担忧。但国土部很快又被曝出 其他问题。据了解,国土部在要求大韩航空提供头等舱乘客联系方式时态度消极,以至于在开始调查8天后,即16日才得到重要证人的联系方式。韩国进步市民团 体“参与连带”方面表示,国土部似乎从一开始就想偏袒大韩航空。

  当地时间12月5日,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乘坐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KE086次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赵显娥认为空乘人员没有 按规程服务,要求机长将飞机重新开回登机口,并让乘务长下飞机。赵显娥以违反《航空法》、《航空保安法》和妨碍工作等嫌疑遭到指控。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大韩航空 坚果返航事件 内部审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