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再获Global Traveler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奖

2014年12月17日 15:2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附图:海南航空北美地区传播总监Joel M Chusid(左)代表海航领取《Global Traveler》“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奖项。   附图:海南航空北美地区传播总监Joel M Chusid(左)代表海航领取《Global Traveler》“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奖项。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2月17日,海口,当地时间12月15日,海南航空荣获美国著名商旅杂志《Global Traveler》评选的“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奖(Best Airline in China)。据悉,这是海南航空连续第二年,并是第四次捧得该奖杯。

  在美国比佛力半岛酒店(Peninsula Beverly Hills)举行的《Global Traveler》第11届高端旅客评选和颁奖典礼颁奖礼上,海南航空北美地区传播总监Joel M Chusid代表公司出席并领取奖杯。Joel M Chusid表示,获得此项荣誉得益于海航在机队引进和优质服务提升上的不懈努力。

  Chusid总监介绍,近年海航先后开通了北京直达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等北美航线,以及杭州=西安=巴黎航线,并且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使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北美航线的航空公司。同时海航还在北美等国际航线上推出商务舱专车接送、国际大厨打造精品客舱餐食、“云端·梦享”专属铺床服务等多项高端服务。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日渐得到国际旅客的熟知和赞誉,今年海航已经相继被世界多家知名杂志及机构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12月初还获得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世界最佳商务舱荣誉。

  《Global Traveler》定位于商务和高端旅客,紧密关注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和酒店行业发展,是北美地区流行的商务杂志,自2004年开始,《Global Traveler》每年针对高端商务旅行人士等不同类型读者群体进行调查,并开展相关奖项的评选。今年,超过2.6万旅客参与了调查。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海南航空 Global Traveler 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