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20年内交付非洲中东530架喷气机

2014年04月24日 16:3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预测,未来20年非洲和中东地区航空公司将接收530架70至130座级喷气飞机(按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为250亿美元),占同期全球市场需求的8%。预计新交付飞机中的65%将用于支持市场需求的增长,而其余的35%将用于替换老旧退役飞机。

  预测表明,2014年全球增长最快的30个航空市场中有17个位于非洲和中东地区。未来20年里,非洲和中东地区的航空运输将分别以每年5.3%和7.1%的速度稳步增长,高于4.8%的全球平均增长水平,出入该地区和该地区内的航空运输量将达到目前的三倍以上。

  “70至130座级喷气飞机将凭借其出色的市场开拓能力、极大的灵活性和高客座率,在非洲和中东地区区域内航空市场发展方面发挥关键的支持作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E-喷气系列飞机是同级别中最高效、最可靠和最舒适的飞机,能够显著降低旅行成本,完全切合该地区航空公司的需求。”

  目前,60%往返于非洲和中东地区目的地的较大型单通道喷气飞机平均搭载110多名乘客,客座率较低。非洲和中东地区主要是中低需求密度市场,约88%的市场每日单程需求密度超过300名乘客,其中约50%市场未设直达航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能够帮助开发更好的交通供给系统,实现更高的网络连通性,同时提高那些无法支持较大型单通道飞机运营的现有市场的服务质量。

  迄今为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收到近1,500架喷气飞机定单,其中1,000多架已交付使用。目前,这些飞机正在全球45个国家约65家航空公司服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商用喷气飞机在非洲和中东地区拥有超过75%的市场份额。目前,近70架E-喷气系列飞机正在该地区6个国家的7家运营商服役。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