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下月新开5条国际航线 抢占赴日旅游市场

2014年12月10日 15:5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厦航将密集新开长沙-江原道、厦门-巴厘岛、福州-冲绳、厦门-马尼拉和泉州-马尼拉5条国际航线。 厦航将密集新开长沙-江原道、厦门-巴厘岛、福州-冲绳、厦门-马尼拉和泉州-马尼拉5条国际航线。

  新浪航空讯 自2015年1月14日至2月8日期间,厦航将密集新开5条东南亚、东北亚国际航线,全面优化国际网络布局,抢占出境游市场。

  此次新开的5条航线按开航顺序分别为:长沙-江原道、厦门-巴厘岛、福州-冲绳、厦门-马尼拉和泉州-马尼拉,所涉4个境外城市均为全新航点。由于旅游航线存在较强的季节性,为降低运营风险,长沙-江原道、厦门-巴厘岛、福州-冲绳3条航线将以包机形式运营,厦门-马尼拉和泉州-马尼拉为定期航班。

  5条航线的具体执飞情况为:长沙-江原道航班号为MF8011/2,1月14日至2月25日期间共执飞10班;厦门-巴厘岛航班号为MF8907/8,1月27日至2月24日期间每隔3天执飞1班,共8班;福州-冲绳航班号为MF8009/10,2月20日和24日各执飞1班;厦门-马尼拉航班号为MF819/20,每天1班;泉州-马尼拉航班号为MF817/8,每天1班。

  厦航明年起将逐步增加日本航线投入,并计划筹备开通福州-名古屋航线,夏秋季恢复大阪航线,全力抢占赴日旅游市场,强化东北亚网络布局。在东南亚和东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将对厦航未来开辟洲际航线形成有利的市场支撑。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厦门航空 厦航 国际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