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完成扬子江737货机全球定位系统安装

2014年12月04日 14:3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波音进入飞机部件设计与制造新领域。 上海波音进入飞机部件设计与制造新领域。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4年12月3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为扬子江快运3架737-300货机中的首架完成全球定位系统线束设计、制造和安装。这一改装项目由上海波音和波音工程团队协作进行。该项目的完工标志着上海波音进入了飞机部件设计与制造的新领域。

  搭载全球定位系统传感组件的飞机可以运用全球定位系统导航,并进行所需导航性能(RNP)运行。飞机运营商使用RNP程序可以使飞机精确地沿着预定航线飞行,同时显著地减少燃油消耗、排放和机场拥堵。

  “上海波音很自豪能被波音和扬子江快运选择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此次改装,”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表示,“首架机的交付对上海波音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表明了上海波音有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飞机改装维修服务。”

  上海波音是波音认可的供应商,根据波音工程规范要求设计、生产和安装线束。上海波音拥有的AS9110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已扩展到包括这一新的工作范围,并获得美国国家标准协会认证。此次改装是根据与波音和扬子江快运分别签署的合同进行的。

  “我们很高兴和上海波音团队合作,为737全球定位系统电子设备改装开发路径、线束和安装图纸,”波音改装服务总监克雷格·拉森(Craig Larson)表示, “我们将把这种高品质的工作纳入我们波音公司发行的服务通告和我们的许多改装套件中。”

  上海波音介绍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是全方位的飞机维修改装公司,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波音服务于全球客户。

  波音民用飞机服务部介绍

  波音民用飞机服务部是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为航空业界提供最广泛的客户支持和服务组合。民用飞机服务部支持全球超过12000架飞机,在60个国家有330个服务办事处。其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整合为Boeing Edge ,帮助航空公司和租赁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机队价值,提升运营效率。

  扬子江快运介绍


  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的子公司,主营国际、国内航空货运和综合物流服务。扬子江快运开通了40条国际国内航线,拥有800多名员工,每周运营超过200个航班。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上海波音 扬子江快运 波音737货机 全球定位系统安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