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将完成俄航767第15次全面检查(图)

2013年12月04日 10:44  新浪航空 微博
上海波音机库中的俄航767 上海波音机库中的俄航767

  新浪航空讯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与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俄航)签署维修协议,上海波音将于本月在其位于浦东国际机场的机库内为该航空公司进行第15次767飞机C检工作。

  新签署的合同庆祝并延续了俄航与上海波音从2010年开始的业务合作,俄航也是上海波音767和777飞机维修项目的启动客户。

  “我要感谢上海波音逾三年来的成功合作和支持。我们的合作始于2010年,包括对767和777飞机进行各种重检和退租检。我们的工作从零起步,通过互相理解,我们取得了成功。”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机队管理团队领导叶夫基尼•库如锡金(Evgeniy Kurochkin)表示。

  上海波音为俄航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整机喷漆、内饰改装、飞机记录管理以及为他们的新机型777-300ER进行A检和C检。上海波音也为俄航提供退租检服务,确保以最低的成本和时间将飞机顺利退还给出租方。

  C检是对飞机系统及部件进行全面检查,一般需要数天。而A检通常是在指定的工作站进行的过夜检。

  “上海波音将继续其对俄航的承诺,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飞机维修服务,从而帮助俄航成功扩展业务,”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表示,“我们很重视与俄航的合作,并且感谢他们对上海波音提供的维修服务的持久信心。”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莫斯科,是俄罗斯的旗舰航空公司。目前俄航提供国内和国际客运服务,其网络覆盖48个国家的97个城市。该航空公司运营着5架波音767-300ER和4架777-300ER。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