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A330客机推出全新商务座椅 将配床垫(图)

2014年11月20日 18:0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航空计划于本年底逐步为A330机队引入全新商务客位,新座椅能在飞机升降时继续保持平放且配置床垫。   澳洲航空计划于本年底逐步为A330机队引入全新商务客位,新座椅能在飞机升降时继续保持平放且配置床垫。

  新浪航空讯 香港,2014年10月22日-澳洲航空计划于本年底逐步为A330机队引入全新商务客位,其最终设计现已正式披露。选乘澳洲航空国际航班来往亚洲、夏威夷及乘搭主要境内航线的旅客,将可享受到更奢华舒适的体验。

  澳洲航空全数28架A330客机上,都将配备与其创意总监 Marc Newson先生合作打造的全新商务客位,让乘客由起飞至降落均可保持平躺,开创全球先例*。座椅可以调校成平卧睡床,而座位的编排让所有乘客均可自由出入走廊通道(以1-2-1阵式排列)。

  Thompson Aero Seating生产的Vantage XL座椅由澳洲航空精心研发及经过大幅度定制改造,期间专家团队进行了多次人体工学试验和空中监测,并持续收集意见,务求能完美配合乘客所需。

  澳洲航空集团行政总裁Alan Joyce先生表示,澳洲航空很高兴能推出全新商务客位,这将为涵盖逾15条国际及境内航线的机上体验重塑新定义。

  Alan Joyce指出:“我们相信此产品将会带来往返亚洲及澳洲的最佳旅行体验,甚至是世上最出色的本土旅游体验。我衷心希望能尽快让乘客亲身感受。”

  “我们细心聆听,了解什么对乘客最重要,并反复进行人体工学试验,以打造出在舒适性、私隐度及直观设计方面均达到最高水平的座椅。”

  “我们知道能拥有充裕空间在用餐的同时兼顾工作,对商务舱乘客而言非常重要。全新商务客位不仅能照顾到这一点,也提供足够空间供旅客存放他们旅行时携带的各种电子设备。”

  他补充道:“这些商务客位与其他航空公司的重要区别,在于座椅能在飞机升降时继续保持平放且配置床垫。商务舱的乘客登机前大多已在贵宾候机楼内用餐,此设计能为他们争取更多时间休息和睡眠。”

  Marc Newson指出智能化的设计和功能属全新A330客机商务客位的设计要旨。他表示:“我们真切了解乘客在较长途境内航线及由亚洲开出的通宵国际航班上的需要,以实用、舒适、私隐度和时尚感为念,打造出轻松自在的工作、用餐与睡眠空间。”

  至于所有A330国际航机的经济舱,则会装设新一代型号的获奖Recaro座椅。其早期型号用于A380及翻新的B747客机上,一直深受澳洲航空乘客好评。

  A330国际航机商务舱及经济舱的乘客,皆可使用最新的Panasonic eX3机舱娱乐系统。机上除了配备更大的椅背轻触式屏幕外,也提供Q-Streaming串流技术,让乘客将庞大的娱乐数据库直接连接至个人电子装置。

  机舱内部的翻新工程(每架大约需时一个月)将于下月在布里斯本的大型维修工厂进行。首架完成翻新的A330内陆客机将会于12月下旬起飞,由澳洲东岸前往珀斯,而首架翻新后的A330国际航机则会于2015年1月起飞。

  澳洲航空A330客机现时提供的国际及境内航线^

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往新加坡

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往香港

悉尼-曼谷

悉尼-雅加达

悉尼-马尼拉

悉尼-檀香山

悉尼-上海

悉尼-墨尔本

悉尼-布里斯本

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往珀斯

  * 有待澳洲民用航空安全局(CASA)最终确认。

  ^ A330客机将由2014年12月起逐步配置商务客位及Panasonic eX3娱乐系统。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澳洲航空 全新商务座椅 配置床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