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森航空推新座椅设计 家人可面对面交谈

2014年10月15日 13:0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国汤姆森航空公司近日宣布,他们将会在未来五年引进47架新型波音737MAX飞机,并且在飞机上安装新型的客舱座椅,其中包括家庭座椅和夫妻档座椅。

  家庭座椅可以为6口之家提供围着一张桌子面对面交谈和就餐的机会。夫妻档座椅的中间座椅可以变成一个小桌子,夫妻或情侣们可以在充满情调的灯光下享用美酒佳肴。除此之外,飞机上还将专门为小旅客们提供一个儿童娱乐区,经过专业培训的空姐将陪小朋友们一起画画、做手工和玩猜谜。

  汤姆森航空英国区及爱尔兰区总经理大卫-伯灵表示,作为旅行开始和结束的地方,我们将乘机飞行视为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的座椅布局将会给旅客带来更加惬意舒适的旅行体验。

  据悉,新的家庭座椅和夫妻档座椅将会于2015年夏天投入到航班运营中。

  为了强化其“度假航线”的品牌化,汤姆森航空还将于明年推出新的度假目的地,哥斯达黎加、圣卢西亚、马来西亚和越南。并同步推出具有目的地风格的机上餐食。此外,飞机上还将设置一个具有海滨风情的酒水吧,旅客们可以提前享受具有当地特色的饮品。

  作为度假航班,汤姆森航空的客机上还将配备一名专业旅游顾问,为旅客提供详细的旅游信息和指导。除此之外,每位机组人员还将配置一台Ipad,他们将会在第一时间通过机上网络将旅客的一些特殊旅游需求发送到目的地工作组手中。(王婧)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汤姆森航空 座椅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