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C919客机首套电源系统完工 11月将交付

2014年11月13日 15:1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航展,2014年11月12日——西安中航汉胜航空电力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中国商飞新型C919客机第一套电源系统的生产,并将于11月完成交付。该公司是由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与中航工业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母公司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电源系统总裁蒂姆•怀特(TimWhite)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为中国商飞C919客机生产的第一套电源系统硬件面板已经完工,该套设备将用于实验室测试。西安中航汉胜航空电力有限公司将不断交付高质量的系统,我们将全力支持C919项目取得成功。”

  西安中航汉胜航空电力有限公司已获得AS9100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生产的部分配电组件还将交付给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用于支持其他国际商用航空项目。

  西安中航汉胜航空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合资企业,合资双方各占50%的股份,为中国商飞的新型C919客机开发并制造电源系统,同时为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的国际市场提供产品。其占地面积为6500平方米的新厂房于2014年4月正式启用。

  中航工业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合资公司董事长杨宏岐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生产的顺利启动,我们期待为中国自主设计并制造的大型商用客机C919交付首批组件,以支持它的首飞。”

  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机载系统的龙头企业。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母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和国际市场设计并制造各类航空航天系统和产品。在未来,公司将拓展其在国内与国际市场的航空系统业务。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和国防工业设计、制造集成系统和部件并提供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为全球航空业和建筑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国产C919客机 客机电源系统 C91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