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启用空客A380执飞米兰往返航线

2014年10月14日 18:0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航空将于2014年12月1日起启用空客A380执行飞往米兰的航班。 阿联酋航空将于2014年12月1日起启用空客A380执行飞往米兰的航班。

  新浪航空讯(阿联酋迪拜,2014年10月13日)作为以连接全球乘客与目的地为使命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于12月1日起在每日执行往返米兰的航班中,将其中一班由波音777-300飞机升级为空客A380。这将是有史以来飞抵米兰马尔彭萨机场的第一个空客A380定期航班,为乘客带来全新的旅行体验。

  目前,阿航共有三班每日往返米兰的航班,由波音777-300飞机和波音777-300ER飞机共同执行,并有一个航班会继续飞往纽约。12月1日起,空客A380机型将执行其中的一个航班,每周可增加1974个座位,预计运力提升38%。

  阿联酋航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蒂埃里•安蒂诺里(Thierry Antinori)表示:“阿联酋航空启用旗舰机型空客A380,凸显了我们进一步开发意大利各大区及城市的经济和旅游潜力的承诺。我们会将中东、非洲和亚洲成熟及新兴市场的游客和商务乘客输往意大利,继续支持伦巴第大区及意大利的经济发展。中东、非洲和亚洲因其人口增长和经济多样性而闻名于世。随着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临近,预计300多万游客将从世界各地前往米兰旅游,我们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一时期以及随后不断上升的航空客运需求。阿联酋航空的空客A380航班还能让乘客在世界最大客机的不同舱位里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舒适与品质。”

  阿航于1992年开通飞往意大利的航班,目前每周运营49班飞往米兰、罗马和威尼斯的航班,对2013年意大利和阿联酋之间高达69亿欧元的经贸往来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外,阿航还为意大利的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其每年通过购买产品和服务、直接支出、营销支出以及大型赞助广告投资对意大利经济的贡献超过1亿欧元。宝格丽个人护理套装及卡斯特蒙蒂薇宝等机上产品是上述投资的一部分。就在去年,阿航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提供的宝格丽个人护理套装超过200万份,卡斯特蒙蒂薇宝香醋和橄榄油超过350万瓶。

  执飞迪拜—米兰航线的A380为三舱布局:拥有427个座位的经济舱、76个平躺床的商务舱以及14个私人套间的头等舱。所有客舱的乘客均可通过阿航屡获殊荣的机上数码宽屏娱乐系统,享受1800多个频道的节目,并且还可以通过高速无线网络使用自己喜爱的社交媒体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阿航的每架空客A380都在上层客舱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提供了机上行政酒廊,乘客可以在会谈、放松及处理业务的同时,享受美味小吃及佳酿。头等舱的乘客还可以享受豪华的机上水疗淋浴服务。目前,作为最大的环保型双层客机运营商,阿航总计拥有53架空客A380,从迪拜飞往全球30多个目的地。此外,阿航乘客还能享受慷慨的免费行李政策,包括经济舱乘客免费行李30公斤,商务舱乘客免费行李40公斤以及头等舱乘客免费行李50公斤。

  执飞迪拜米兰航线的空客A380航班号为EK 91,15:40(当地时间,下同)从迪拜起飞,19:35抵达米兰马尔彭萨机场。返程航班号为EK92,21:20从米兰起飞,次日6:25抵达迪拜。由中国出发的乘客可以搭乘阿航经由迪拜这一世界级的枢纽中转,便捷地前往意大利米兰,还可享受阿航迪拜中途停留套餐。目前,阿航每周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35个往返迪拜的航班,包括每日两班直飞北京和上海的航班以及每日一班直飞广州的航班。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联酋航空 空客A380 米兰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