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APEC期间提前45分钟停办值机手续

2014年11月05日 17:1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近期,首都机场迎来旅客密集出行的高峰,且时下正值北京召开APEC会议,首都机场期间会采取更加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为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地出行,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注意:

  1、首都机场出港客流高峰时段为6:00~8:00、10:00~12:00、14:00~19:00、23:00~1:00,且目前南航、海航等航空公司国内航班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柜时间提前至45分钟,请广大旅客尽早抵达机场,留出充裕的时间办理乘机及过检手续,以免因交通拥堵、排队等候影响出行;

  2、由于APEC会议期间,大批北京市民选择外出旅游。航空公司方面的数据显示,由北京前往华东地区(杭州、厦门)、华南地区(三亚)、西南地区(成都、昆明)、东北地区(大连)等航线的旅客较多,机票方面相对紧张,希望旅客提前预定机票并安排好出行计划;

  3、为方便旅客快速过检,建议旅客尽量减少随身携带的行李,可选择在值机环节办理行李托运手续。近期天气渐凉,旅客在等待安检时请提前脱下外套,并掏出随身携带的手机、钥匙、钱包等物品。如果您携带了电子产品如电脑、相机、IPAD等也需要提前取出,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4、请旅客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和充电宝。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ml,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充电宝额定能量在100WH至160WH的锂电池需经承运人批准后方可随身携带,超过160WH及标识不明确的充电宝严禁随身携带或托运。

  此外,在旅客出行高峰时段,航空公司均加开了值机柜台,并在现场增派引导人员,旅客也可选择自助办理值机手续,以减少在值机柜台前的排队等候。为帮助旅客快速过检,首都机场加强了对安检现场旅客的疏导,并安排工作人员帮助旅客解答疑惑。需要注意的是,安检现场均设置有无障碍通道,年老、幼小及怀孕旅客可在过检时选择通过。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首都机场 APEC 乘机提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