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副市长之子乘机拒关机殴打安全员被拘

2014年10月31日 09:55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快讯 (记者 杨锋) 29日晚,河北航空一重庆飞往温州航班上,头等舱旅客郑某在乘务员和安全员多次提醒关闭手机后,仍不听劝阻强行开机,并辱骂殴打安全员,还扬言自己 是福建某市市长儿子,要让父亲报复当班安全员和证人们。随后,该男子被证实为福建省福鼎市副市长郑敬国儿子,郑敬国为之道歉,称以后会严加管教。

  今日(10月3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获悉,因严重影响飞行中航空器秩序,公安机关依法决定给予打人男子郑某某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据证实,该名男性旅客郑某某,福建省福鼎市人,1991年出生,当晚乘坐NS3316次航班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飞往温州,因在飞机起飞过程中不听机组人员的劝阻,未将手机处于关闭状态,郑某某与机上安全员发生争执,后推搡、蹬踹安全员,严重影响了飞行中的航空器秩序。

  当日网帖称,郑某某在飞机起飞前和起飞后,多次强行开机,不听劝阻,安全员提醒后,反而推搡殴打安全员,最终被制服。 “被制服后大喊大叫,口出狂言。”帖子描述道,男子称自己是福建某市市长儿子,还称“让自己父亲报复当班安全员和证人们”。

  温州警方称,10月29日晚23时45分,该航班降落龙湾国际机场,民警立即出警到机坪将该名旅客带至候机楼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对此,福鼎市常务副市长郑敬国30日晚间回应称,打人者系其儿子。“孩子坐飞机没有遵守相关规定,与机组人员发生冲突,是我孩子不对,我很痛心。”

  福鼎市是福建宁德下辖县级市,毗邻浙江温州,当地居民乘飞机出行,温州机场为主要出发和到达地。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郑某某目前正在重庆念大学。

  “作为父亲,没有把孩子教育好,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别是对机组人员造成伤害,深表内疚和歉意。”郑敬国还称,儿子已是年满23周岁的成年人了,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公平去处理,给社会客观公正的一个交代。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拒关手机 福鼎副市长之子 殴打安全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