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故障航班取消 大陆游客滞留帕劳求助台方

2014年10月28日 10:59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陆旅客跑到“台湾驻帕劳使馆”求救,拉白布条希望“中国人帮中国人,让他们安全回家” 大陆旅客跑到“台湾驻帕劳使馆”求救,拉白布条希望“中国人帮中国人,让他们安全回家”

  一群大陆旅客到帕劳观光,因飞机机械故障导致取消航班,上百人从23日起被迫滞留,情急之下前往“台湾驻帕劳使馆”求救,希望“中国人帮中国人”,台湾涉外部门称已协助,并提供旅行社及机位资讯,到27日为止,还有三十人滞留。

  位在太平岛上的岛国帕劳,碧海蓝天、风景优美,吸引世界各国游客到此旅行。一群大陆旅客闻名而来,原定23日回国,却因飞机机械故障,航班被取消,两百多人情急之下,跑到“台湾驻帕劳使馆”求救,还拉白布条希望“中国人帮中国人,让他们安全回家”。

  台湾涉外部门发言人高安:“我们有给予协助,包括帮他们寻找机位以及旅行社,希望能帮他们一点忙。”

  大陆旅客出国观光遇突发状况,行程大受影响,并向航空公司提出索赔,以及更改班次需求,台湾涉外部门已协助,并请他们自行跟航空公司洽商赔偿问题,至于更改班次,则是提供机票代理商电话。

  台湾涉外部门发言人高安:“当时受困人数约两百多,经过这几天剩下30多人了。”

  目前,滞留的旅客仍然住在各自旅行社安排的酒店内,食宿并无问题,而很多自由行的旅客则只能自己想办法。有乘客称,航空公司曾经提出,给每位旅客补偿150美元,并让乘客签署不控告航空公司的文件,但遭到大多数旅客的拒绝。(文章来源:凤凰卫视)

  帕劳位于西太平洋,关岛以南700英里处,属加罗林群岛,是太平 帕劳 帕劳 洋进入东南亚的门户之一。由200多个火山岛和珊瑚岛组成,分布在南北长640公里的海面上,其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

  资料:台湾目前的“邦交国”

  拉 美:12国

  ·中美洲:巴拿马、尼加拉瓜、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危地马拉、伯利兹、加勒比海、海地、多米尼加、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南美洲:巴拉圭

  大洋洲:6国 帕劳、马绍尔群岛、基里巴斯、瑙鲁、所罗门群岛、图瓦卢

  非 洲:3国 布基纳法索、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斯威士兰

  欧 洲:1国 梵蒂冈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滞留帕劳 飞机故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