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总裁反驳MH370坠入印度洋说法

2014年10月14日 16:13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总裁蒂姆·克拉克对近日有关马航MH370坠入印度洋的说法表示了反驳 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总裁蒂姆·克拉克对近日有关马航MH370坠入印度洋的说法表示了反驳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电 (小唐)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3日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总裁蒂姆·克拉克对近日反驳有关马航MH370坠入印度洋的说法。克拉克认为,MH370客机失踪前没有处于自动驾驶模式,可能始终处在人为操控下,最后也没有终结于印度洋。

  关于MH370失联,外界普遍看法是,这架客机失联前处于自动驾驶状态,而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最新的分析结果显示,客机飞行中进行了一个缓慢左转,燃料耗尽后急剧坠入印度洋。

  他说:“飞机失联前每一秒飞行都需要检查,直到查到理论上推断的飞机终结印度洋,目前搜寻人员还没有找到任何踪迹,甚至连一个座垫也没有找到。”

  他还说:“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认为飞机坠海地点总会有点遗迹可寻。而我们目前还没有找到一件可直接证明飞机坠落的东西,除了所谓的电子卫星‘握手’,而对这一点,我也是持怀疑态度的。”

  阿联酋航空公司经营着127架波音777客机,这正是失联MH370航班的机型。

  克拉克说,他对飞机完全失踪感到怀疑,呼吁有关部门的调查要更加透明。“我对于目前的结果非常失望……我们需要知道当时机上乘客的细节,显然有些人是掌握情况的,我们需要知道飞机上有什么。”

  克拉克也驳斥了有关MH370没有更新追踪系统的说法,他认为,波音777机型具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通信平台之一,跟踪设备应该不在飞行员的操控下。“破坏跟踪设备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们的飞行员没有接受有关培训。而在马航MH370上,跟踪设备不知什么原因失灵的,而且地面跟踪都消失了。”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MH370 马航失联 阿联酋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