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辛基机场芬航新贵宾休息室将完工(图)

2014年05月13日 15:5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入口处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入口处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中心区域日间图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中心区域日间图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中心区域夜间图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中心区域夜间图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淋浴套间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淋浴套间

  新浪航空讯 芬兰航空公司即将推出全新的顶级贵宾休息室(Premium Lounge),其位置位于赫尔辛基机场非申根区域的36号登机口旁,紧邻曾获奖的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室(Finnair Lounge)。顶级贵宾休息室由赫尔辛基的dSign Vertti Kivi & Co公司设计,与芬兰航空现有的休息室相辅相成。7月1日起,新贵宾休息室将对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Finnair Plus白金级会员、黄金级会员,以及其他同属“寰宇一家”(oneworld)联盟的航空公司的顶级顾客开放。

  芬兰航空顶级贵宾休息室彰显了经典北欧设计与芬兰自然环境的协调一致。灯光、色彩以及视频投影随每日每季的更迭而变换,营造出独一无二的静谧。高档的免费餐品,以及包括红酒和烈酒在内的高档饮品搭配玛丽美歌(Marimekko)餐具和Iittala极冻系列玻璃杯( Ultima Thule),供顾客享用。极冻玻璃杯在1968年由芬兰设计大师塔皮奥•维卡拉 (Tapio Wirkkala)为芬兰航空专门设计。新贵宾休息室内还摆放着精心挑选的家具,其中包括由芬兰建筑大师埃罗 •沙里宁(Eero Saarinen)设计的具有传奇色彩的郁金香椅(Tulip) 以及子宫椅(Womb)。新贵宾休息室面积达407平方米,不同区域可为顾客提供工作、休闲、放松的空间,并配有可接待122名宾客的舒适座椅。

  作为赫尔辛基机场休息室服务升级计划的一部分,顶级贵宾休息室和现有休息室的顾客都可以享用新建成的私人洗浴套间及芬兰桑拿。洗浴套间内提供芬兰生产的毛巾、森林浆果洗发液,沐浴露以及润肤露。

  芬兰航空休息室和 贵宾服务部经理 Markku Remes 表示:“这个独一无二的全新休息室将芬兰航空与芬兰设计理念的融合推向了新的高度。我们诚挚地欢迎我们那些忠诚芬航、出行频繁的顾客在登机前来这里休息。”

  设计师Vertti Kivi表示:“我们的目的是将高品质,甚至情感化的体验带给那些追求高质量的芬兰航空顾客。休息室内的不同区域可供顾客工作、放松、享受宁静或者淋浴,这一切都融于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当中,为顾客创造了一个难忘的美妙空间。”

  芬兰航空顶级贵宾休息室只对芬兰航空Finnair Plus黄金级会员,白金级会员以及他们的宾客开放。同时,该休息室也向其他常旅客计划会员开放,他们必须持有“寰宇一家”联盟旗下航空公司的同级别会员卡。这些航空公司包括与芬兰航空进行商业合作的美国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以及日本航空公司。

  其他商务舱乘客欢迎前往紧邻顶级贵宾休息室的现有休息室。该休息室也常被评为世界最棒的机场休息室之一。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詹皇49分热火胜篮网3-1 开拓者1-3马刺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