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再推惊喜票价活动 沪港单程220元

2014年09月18日 11:43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由9月18日零时起至9月23日,香港航空将再度推出广受欢迎的“线上独享,震撼全城”限时限量机票优惠,覆盖香港航空多个航点并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为提早规划出行计划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由9月18日零时起至9月23日,香港航空将再度推出广受欢迎的“线上独享,震撼全城”限时限量机票优惠,覆盖香港航空多个航点并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为提早规划出行计划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新浪航空讯 [香港.2014年9月17日] 由9月18日零时起至9月23日,香港航空将再度推出广受欢迎的“线上独享,震撼全城”限时限量机票优惠,覆盖香港航空多个航点并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为提早规划出行计划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其中海口至香港单程票价仅人民币220元*、上海至香港单程只需人民币310元*。

  “线上独享,震撼全城”优惠自去年推出以来一直反应热烈,每次机票推出均火速售罄。今次推广优惠覆盖中国及东南亚多个商务及旅游城市,迎合不同乘客的旅游需要。例如最近颇受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台北,由杭州出发来回价格仅680元*起;由北京出发来回仅人民币1080元*起;香港航空台北航线每日有四班往返,大陆任一航点都可以无缝对接、顺利中转。

  最新一轮限时优惠出发时间适用于2015年1月21日至2015年7月31日#。推广机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可通过香港航空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微信号:hkairlines)、订票热线进行订票。

  欲知更多详情及订票,请浏览香港航空网页www.hkairlines.com 或拨打订票热线 950715。

  *不包括其他有关税项及燃油附加费

  #香港来回中国内地的航线出发日期不包括2015年2月7至28日,4月1至5日;

  香港来回东南亚、台湾及日本的航线出发日期不包括2015年2月7至28日,4月1至5日,4月30至5月1日,5月22至23日及6月27日。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香港航空 机票促销活动 惊喜票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