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客机因恐爆胎空中盘旋3小时后紧急降落

2014年09月01日 18:32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挪威航空一架航班或因起落架轮胎故障被迫盘旋挪威上空3小时,在燃料燃尽之前紧急降落挪威奥斯陆国际机场,机上并无人员伤亡。   挪威航空一架航班或因起落架轮胎故障被迫盘旋挪威上空3小时,在燃料燃尽之前紧急降落挪威奥斯陆国际机场,机上并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飞机在实施紧急降落前曾被迫盘旋挪威上空近3个小时,机上上载有约2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并且大部分乘客为挪威公民,正准备前往希腊度假。    据了解,飞机在实施紧急降落前曾被迫盘旋挪威上空近3个小时,机上上载有约2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并且大部分乘客为挪威公民,正准备前往希腊度假。

  新浪航空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消息,挪威航空一架航班或因起落架轮胎故障被迫盘旋挪威上空3小时,在燃料燃尽之前紧急降落挪威奥斯陆国际机场,机上并无人员伤亡。

  据悉,该架飞机起落架的一个轮胎可能在起飞时被尖锐物品扎破而漏气,从而导致了此次事件的发生。但机场新闻发言人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轮胎是否被扎。

  据了解,飞机在实施紧急降落前曾被迫盘旋挪威上空近3个小时,机上上载有约2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并且大部分乘客为挪威公民,正准备前往希腊度假。

  飞机最后平安降落奥斯陆国际机场,且无人员伤亡。一位11岁小乘客的母亲向记者透露,当她听说飞机安全着陆时,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她现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给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目前,机场方面给机上的旅客提供了食宿,并安排好另一架飞机将于周一上午送乘客飞往希腊干尼亚。(王婧)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挪威航空 客机紧急降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