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再添免签入境机场 旅客可停留120小时

2014年08月28日 09:47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璨报道:9月15日起,韩国面向中国游客的“换乘游客免签证入境项目”,把游客在机场附近停留时间从72小时延长至120小时。同时,韩国大邱国际机场25日表示,该机场将成为中国游客赴济州岛转机时免签入境的第六座韩国机场。羊城晚报记者从广州本地旅行社了解到,由于华南地区没有直飞韩国大邱航班,此条例对华南地区客人影响不大。

  韩国法务部最近把大邱机场纳入面向中国游客的“换乘游客免签证入境项目”,把游客在机场附近停留时间从72小时延长至120小时。这意味着从9月15日起,经由大邱机场前往济州岛的中国游客可在大邱、首尔、蔚山、釜山、仁川等地免签证停留120小时,可以从大邱、济州、仁川、金浦等国际机场回国。

  据了解,换乘游客免签证入境项目是指从中国入境、在韩国国内机场转机到济州岛的游客可免签证在机场附近停留72个小时的制度。9月15日起,停留时间将延长至120小时。

  羊城晚报记者从中国国旅广东公司了解到,该免签政策与我国的72小时过境免签不同,中国团队游游客在机场附近停留期间,均需要韩国本地安全人员跟团随行,且需要为安全人员吃住行埋单,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游客的舒适度,所以大型旅行社韩国游路线基本不采用该免签政策。“我们一般都建议游客办理签证,有利于确保旅行社和游客双方安全。且韩国游以4日至6日为主,一般游览首尔、釜山、济州等地,很少安排大邱路线。”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广之旅方面也表示,由于华南地区没有直飞韩国大邱的航班,该项目变动对华南地区客人并没有太大影响。若前往大邱游玩,景区一般多去佛国寺、石窟庵等。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免签入境 大邱机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