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乘客晒航班空舱照 百人客机仅坐3人

2014年08月27日 14:5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 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
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 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
资料图: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 资料图: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
资料图: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 资料图: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消息,在MH370和M17悲剧发生之后,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航空公司面临着极大的财政压力和国家投资人的全面翻新。翻新的细节据说涉及名称的更改,裁员以及更换新的首席执行官。

  近年来史上最严重的空难发生以后,其负面的影响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越来越深。在推特上有照片显示来自澳大利亚的马航航班上都是一排排的空位,只有三名乘客。而另一张照片则显示一个年轻的家庭独享着整个飞机。

  改革的细节涉及到马航名称的改变,高达20%的裁员,削减航线以及糟糕的财务结果。本月早些时候,国家投资者们宣布他们购买的31%的航空公司 股票已不属于它。马航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接到通知,国库控股的所有权和马航公司的摘牌将有所改变。我们的董事会将考虑这个提议,公司将在稍后 发布官方回应。在此期间,我们的业务操作保持不变。”马航现在每天消耗近216万美元的现金储备,运转一天损失达160万美元。据说马航还会雇佣伊德里斯 比特杰拉,这个国家的最高经济决策者之一,来支持马来西亚政府的首席经济转型计划。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没有从马来西亚政府的注资,航空公司不可能存活过 一年。(郭雯)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马航航班 空舱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