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针对年轻家庭推出空中保姆服务

2013年09月09日 18:08  新浪航空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提哈德航空的“空中保姆”与长途航班上的孩子们一起娱乐和互动 阿提哈德航空的“空中保姆”与长途航班上的孩子们一起娱乐和互动
阿提哈德航空的“空中保姆”与长途航班上的孩子们一起娱乐和互动 阿提哈德航空的“空中保姆”与长途航班上的孩子们一起娱乐和互动
阿提哈德航空的“空中保姆”与长途航班上的孩子们一起娱乐和互动 阿提哈德航空的“空中保姆”与长途航班上的孩子们一起娱乐和互动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启动了一项面对年轻家庭的机上儿童看护项目,在长途航班上推出全新的“空中保姆”服务。

  以鲜亮的橙色围裙为标志的“空中保姆”,将向旅行家庭以及无陪护未成年人伸出“援助之手”。“空中保姆”会为孩子们提供非常有趣的阿提哈德吉祥物,例如蜜蜂Zoe、骆驼Jamool、狮子Kundai和熊猫Boo,这些玩偶将成为孩子们的旅行伴侣。

  在过去两个月里,阿提哈德航空的300名机组人员完成了这一角色的强化培训。另有60名机组人员将在九月接受培训,到2013年年底将有500名“空中保姆”在阿提哈德航空的长途航班中上岗。

  培训课程包括在世界著名保姆学院——诺兰德学院(Norland College)进行的深入培训,重点为儿童心理学和社会学,使“空中保姆”能够识别儿童的不同行为类型及不同发育阶段,以及如何体会旅行家庭的想法和需求。

  此外,课程还包括教给“空中保姆”在飞行期间与孩子们一起娱乐和互动的创新意识。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服务副总裁Aubrey Tiedt表示:“即使对最有经验的旅客而言,与年轻家庭一起出行也可能是一项令人生畏的任务,‘空中保姆’的角色彰显了我们对旅客需求的理解,以及让旅程尽可能轻松舒适的承诺。”

  飞行期间,“空中保姆”将应用她们的专业培训知识,满足旅行家庭和无陪护未成年人的需求,同时还将为其他机组成员提供支持。

  Tiedt女士接着讲道:“‘空中保姆’将与父母们沟通,利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让旅行体验更加轻松。这包括在航班上尽早为孩子们送上饭菜,为他们提供一些挑战性的活动,让小旅客们有事可做且心情愉悦。”

  很多活动需要借助专用工具才能完成,包括贴纸、纸板等,“空中保姆”用这些工具来教孩子们制作一些简单的工艺品,如送给朋友和家人的特别贺年卡等。

  “空中保姆”还会经常使用机上服务用品,如可以制作成帽子的纸杯等,并会采用日本折纸艺术将纸张折叠成工艺品。

  精彩的机上制作之一是袜子木偶,用“空中保姆”工具包中的贴纸作为眼睛,而袜子就取自发给旅客的洗漱用品包。

  除了制作工艺品外,“空中保姆”还可以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魔术,让孩子们能够高高兴兴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对于年龄较大一点的儿童,“空中保姆”会提供一些简单但有挑战性的智力游戏,让孩子们有事去做,同时在更安静的飞行时段还会带他们参观机上厨房。

  在飞行即将结束时,“空中保姆”会帮助父母们为奶瓶加奶,为他们提供水、水果以及其他点心。

  对于在阿布扎比转机的家庭,“空中保姆”还会告知他们机场的婴儿换洗台和儿童专用设施位置,以及贵宾休息室和3号航站楼32号登机口的儿童游乐区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