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CJ319公务机参展2014亚洲商务航展

2014年04月08日 17:3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空客ACJ319公务机 空客ACJ319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将在上海举行的2014年亚洲商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BACE)上展出一架ACJ319型公务机,向观众展示这一拥有当今世界上最高、最宽客舱的公务机。此次展出的ACJ319公务机由瑞士Comlux公司运营,主要用于提供贵宾包机服务,这也是该架飞机首次参展ABACE。

  像ACJ319这样的公务机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很多公司、个人以及政府都将它视作实现自身公务或商务行为的一种工具,因为公务机可以有效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同时公务机对于经济增长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它可以使企业的发展更加高效、快速,获得更多的利润。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民用航空对于商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它能够高效快速地将人们聚集到一起,同时带动经济的发展并且提高每一个人的生活水平。在公务航空领域,像ACJ319这样的公务机有着类似的作用,只不过它的服务对象变成了各个领域的领导者,公务机可以帮助他们高效地完成工作,从而为他们所在的公司、组织带来更大的利益。”

  中国目前约有20架空客公务机正在运营,空客公务机现代化的设计以及最宽敞的客舱让它在中国高端公务机市场独占鳌头。其他亚太地区客户也运营着很多空客公务机。

  空客公务机和7500多架在役的空客商用飞机共享空客的全球服务网络,该服务网络为空客全球500多家商用飞机客户和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支援和保障。除此之外,一支富有经验的团队——空客公务机客户服务中心(C4you)也将为空客公务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专属支援服务。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源于世界最先进的空客商用飞机系列,提供各种规格和航程的机型,让客户在所选级别的飞机上拥有最舒适的乘坐体验。空中客车公务机是唯一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的公务机,包括南极洲,同时拥有并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可靠性。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售出公务机170多架。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