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公务机队将亮相2014亚洲航展

2014年04月11日 12:4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庞巴迪宇航集团今天宣布将在2014 年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ABACE)上展出三款堪称级别标杆产品的公务机。ABACE 2014将于2014年4月15至17日在上海虹桥机场举行。庞巴迪将展览的飞机包括挑战者300、挑战者605和环球6000。

  “ABACE是庞巴迪展示产品的绝佳时机,”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韩智宇先生表示:“庞巴迪有超过105架里尔、挑战者和环球系列飞机在大中华区运营,作为公务飞机这一效率提升机器的世界级供应商,庞巴迪已经准备好进一步巩固在该地区的地位。2014年将是庞巴迪在中国和本区域发展的又一个激动人心的年头。”

  庞巴迪预测,大中华区在未来二十年将交付超过2,420架公务机1。随着经济和全球化的发展,以及区域内亿万富翁数量的增长,公务机需求将进一步增长。庞巴迪拥有业内最全面的产品系列,致力于实现最高客户满意度,保持并不断巩固在公务航空业内的领袖地位。庞巴迪公务机产品包括轻型、大型、超远程公务机,提供满足所有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挑战者300飞机:这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飞机,搭载8至10名乘客时,提供真正的跨大陆航程和卓越的远程巡航速度。远达3065海里(5646千米)的航程可实现上海与雅加达之间的不经停直飞。凭借卓越的起降性能,可在5000英尺(1524米)的跑道上轻松起降*。挑战者300飞机提供同级别产品中最卓越的性能和价值,加之以持续高于99.7%的签派可靠性,自2004年投入使用以来,一直超越客户期待。

  挑战者605飞机:备受推崇的挑战者605飞机传承了前身机型挑战者604无与伦比的效率、质量及可靠性,其市场份额在全球细分市场独步领先。作为当今大型公务机市场中最宽敞的直立客舱之一,挑战者605飞机可搭载6名乘客飞行4000海里(7408千米),从上海直飞迪拜*。

  环球6000飞机:在所有按公务航空用途设计的飞机中,环球6000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客舱尺寸和舒适水平,加之可选装的立式淋浴房和庞巴迪视景驾驶舱,在高速航程能力和乘坐舒适度上遥遥领先于其他所有产品。这款飞机采用尖端技术,可搭载八名乘客、三至四名机组人员*,可实现上海与旧金山之间不经停直飞。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