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国航直飞檀香山游记:享受度假胜地夏威夷

2014年05月13日 11:2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直飞檀香山游记享受度假胜地。 直飞檀香山游记享受度假胜地。

  讲个听来的笑话先:有一个男的非常爱他的女朋友, 於是就把他女朋友的名字 "WENDY" 的缩写"W Y"纹在身上,有一次他和他的女朋友到夏威夷去玩,看到旁边有个当地人身上也纹了"W Y"字 样,於是很兴奋的问那个当地人: "你的女朋有也叫 "WENDY" 吗? 当地人回答说:" NO,NO,我刻的是: "WELCOME TO HAWAII AND ENJOY YOUR HOLIDAY"(欢迎来到夏威夷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直飞檀香山 直飞檀香山

  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度假胜地和蜜月之地,今年国航终于开通北京至夏威夷直飞航线。2014年2月11日,有幸搭乘国航该航线,由北京直飞夏威夷檀香山(火奴鲁鲁)机场。

国航终于开通北京至夏威夷直飞航线国航终于开通北京至夏威夷直飞航线  

  航班是于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1:30从北京起飞,睡一大觉,结果于当地时间前一天2月10号18:25抵达夏威夷。怎么有时光倒流赚到一天的感觉哈哈?

2月11日凌晨1:30从北京起飞2月11日凌晨1:30从北京起飞

  从飞机舷窗往外望去,心里感叹,不愧是有“人间天堂”之称,夏威夷群岛仿佛如上帝之手随意撒落在太平洋上一般。

,夏威夷群岛仿佛如上帝之手随意撒落在太平洋上一般。夏威夷群岛仿佛如上帝之手随意撒落在太平洋上一般。
夏威夷群岛夏威夷群岛

  层层白云仿佛都是沿着岛屿的形状覆盖。

夏威夷群岛夏威夷群岛
看到跑道了看到跑道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