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787执飞成都伦敦航线 航班增至每周5班

2014年05月06日 15:50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魏斯理为凯瑟琳·詹金斯献花 魏斯理为凯瑟琳·詹金斯献花

  中国经济网成都5月6日讯 (张旦)昨日,英国航空公司新一代波音787梦想客机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并于今晨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自此,该公司宣布启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往来成都与伦敦的直航航线,同时将航班数目由每周三班增至每周五班。为表示对这一盛事的高度重视,英国航空公司行政总裁兼董事会主席魏斯理(Keith Williams)也随首航航班抵蓉。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中国发展最为迅猛的航空枢纽之一,这是该机场首条使用787梦想客机执飞的直航国际航线。英国航空公司为此特别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举办了一场名为“英国精萃”的庆祝活动,邀请了众多嘉宾及新闻媒体参观这架全新客机。  

  庆祝活动由屡获嘉奖的英国女中音演唱家——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精彩的现场演出揭开序幕,她身着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Suzanne Neville所设计的华丽礼服,在缀满鲜花的飞机阶梯上演唱了莱昂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的两首作品:《哈利路亚》(Hallelujah) 及《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 

  凯瑟琳·詹金斯表示:“本人非常荣幸,受英国航空公司邀请,为其787梦想客机成都首航献唱。英国航空公司是英国最优秀的品牌之一,我乐于支持该公司大展宏图,而成都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城市,希望日后再有机会重回成都表演。 

  随后,魏斯理先生邀请所有来宾一起登机参观这架先进的梦想客机并亲身体验客舱设施。与此同时,宾客们在机内品尝了由英国航空公司大使们呈献的地道英式早餐。 

  英国航空公司全球行政总裁兼董事会主席魏斯理(Keith Williams)表示:“今天英国航空公司的梦想客机来蓉,履行了我们对成都客户所作的承诺。成都是我们采用梦想客机执飞的首批目的地之一。”  

  他表示:“梦想客机是一款创新的、采用尖端科技的机型,在环保及操作效率方面拥有卓越表现,树立了业界的新标准。本人相信它一定会受到广大成都旅客的欢迎。波音787梦想客机在未来数年将成为英国航空公司机队的支柱,这是我们50亿英镑(近520亿人民币)投资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旨在提升旅客体验,令其无论在地面还是空中,都能倍感舒适和便利。” 

  四川省机场集团董事长李伟表示:“我们热烈欢迎英国航空公司使用梦想客机执飞往来成都与伦敦的航线,并增加航班数目。这不仅印证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作为中国航空枢纽的能力和重要性,同时也将有助促于进四川省和英国在商务、贸易及科技领域的合作。”  

  英国航空公司于去年九月开通成都航线,采用波音777-200客机执飞每周三班的直航服务。现改用梦想客机执飞,并将航班数目增至每周五班。 

  为了庆祝梦想客机执飞成都航线,英国航空公司还推出特惠票价。从即日起至2014年6月6日期间,旅客可在英国航空公司官方网站ba.com上订购由成都出发、往返英国或欧洲的特惠机票: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票价为人民币7,870元起;Club World(公务客舱)票价为人民币17,870元起。出行有效期为2014年5月6日至2015年3月31日。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