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调研:亿万富豪更倾向购买大型公务机

2014年04月11日 10:4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大型公务机客舱内部宽敞。 资料图:大型公务机客舱内部宽敞。

  新浪航空讯 中国拥有亿万身家的人数预计将从2012年的470人增加到2017年的约1040人,届时将大致同美国的亿万富豪人数相当。而对那些将要同这些富人做生意的人来说,更好地了解富豪们的购买模式变得尤为重要。空中客车公务机一项针对亿万富豪的调研报告提供了新的见解。空客公务机亿万富豪调研报告由伦敦Ledbury研究所完成。

  该调研报告中的一项发现表明,当亿万富豪旅行的时候,他们希望在空中延续自己在地面上的生活方式,这常常意味着他们要有随行人员——例如那些在地面上照顾他们日常起居和提供建议的人——这些人已经熟悉了他们的需求和喜好。让他们的生活方式插上翅膀,不论是工作、休息或娱乐,对亿万富豪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公务机可以帮助他们最好地利用时间——也让他们的旅程更为舒适。

  “公务机能帮助公司发展得更快,获得更多的利润,因为它可以使那些高级主管们(其中有许多是亿万富豪)更加高效,”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如果更多公司能以更迅速且更盈利的方式发展,这将有益于国家经济的增长,这就是为什么了解亿万富豪的需求和喜好能获得更广泛的益处——我们公务机行业也会被惠及。”

  研究发现,中国的亿万富豪们大多在大陆以及邻近地区,如澳门和香港之间旅行,通常几个小时的飞行可达,不论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都是如此。

  该报告的另一个见解是,亿万富豪的购买习惯差异取决于其年龄的不同、拥有财富时间早晚的不同和来自地域的不同。例如:中国的亿万富豪相对年轻——研究显示平均年龄为49岁——作为年轻化的“富有一代”,相较于那些更早就开始拥有财富的人,他们更倾向于一掷千金。中国的文化也意味着这些富豪会特别注意将这样的价值观和态度,连同财富一起,传承给下一代。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源于世界最先进的空客商用飞机系列,提供各种规格和航程的机型,让客户在所选级别的飞机上拥有最舒适的乘坐体验。空中客车公务机是唯一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的公务机,包括南极洲,同时拥有并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可靠性。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售出公务机170多架。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