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将启用A380客机执飞巴黎航线(图)

2014年04月02日 16:2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韩航空A380客机起飞 大韩航空A380客机起飞
大韩航空A380客机迷你酒吧休息室 大韩航空A380客机迷你酒吧休息室

  新浪航空讯 近日,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宣布将投入一架A380客机执飞首尔仁川-巴黎航线。

  自2014年3月30日起,大韩航空407座A380客机已正式取代原有的291座B777-300客机;从而使该航线的承运能力提升了40%。

  去程航班KE901将于每日13:05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起飞,同日18:20抵达法国戴高乐国际机场。返程航班KE902将于当地时间21:00点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国际出发,次日14:50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大韩航空A380客机设有三个级别舱位共407个座位,拥有迄今为止A380客机运营商中最少的客舱座位数。同时,大韩航空A380客机机舱拥有独特的设计,除了客舱第一层的12个头等舱尊仕特席和301个经济舱座位外,客舱第二层为全层商务舱,配备94个商务舱名仕专席座椅,成为第一家在A380巨型客机上推出全层商务舱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全新一代座椅(头等舱Kosmo Suites、商务舱Prestige Sleeper、新经济舱座椅New Economy Seats)也都应用于A380客机机舱内。此外,大韩航空A380客机还有许多独一无二的设施,比如世界上第一家机内免税品展示区(Duty Free Showcase, DFS),以及机内迷你酒吧和休息室;搭乘大韩航空长途航线的乘客可以在这个极具风格的迷你酒吧休息室内休息,并细细品味大韩航空独家提供的鸡尾酒,享受一段自在舒适的空中之旅。

  目前,大韩航空已有8架A380客机投入运营,今年年末另将有两架交付。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