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联盟推环球套票优惠 全球旅行17520元起

2014年02月13日 10:3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启动环球套票产品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 2014年3 月 31 日期间,旅客购买航程在 26,000 英里以下的机票,天合联盟将提供九折优惠。但是机票须提前至少 7 天购买并在六个月内完成旅行。

  “我们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范围,确保为乘客提供更多价值,让他们能享受到实惠便捷和前往更多目的地。”天合联盟的销售与营销副总裁 Mauro Oretti 说道,“由于我们有 1,024 个目的地可供选择,可能会让乘客不容易确定飞往何处,但我们一直不懈努力,以期让环球航班的规划和预订更为方便。”

  春节期间没有出外旅游的旅客,可以考虑进行一次“环球旅行”,仅需17520元起,就可以环绕地球一周,感受世界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

  以下示例是满足航程在 26,000英里以下等促销套票条件*的天合联盟环球旅程:

  广州 - 胡志明市 - 莫斯科 - 伦敦- 墨西哥城 - 上海 - 广州(17520元)

行程推荐 价格(元)
广州-伦敦-巴黎-迈阿密-纽约-洛杉矶-广州 17520
广州-洛杉矶-墨西哥-布宜诺斯艾利斯-巴黎-广州 17520
北京-阿姆斯特丹-里约热内卢-洛杉矶-广州 17520
广州-迪拜-阿姆斯特丹-墨西哥-上海 17520
广州-悉尼-洛杉矶-里约热内卢-阿姆斯特丹-北京 17520

  您既可以通过 www.skyteam.com在线预订天合联盟环球套票,也可以通过任何天合联盟航空公司南航、东航、厦航的预订中心或当地的旅行社进行预订。天合联盟旅行套票包括非洲套票、亚洲套票、欧洲套票、大中华区套票、墨西哥套票、俄罗斯套票、美国和加拿大套票。希望深度探索特定地区的乘客可以在预订任意天合联盟旅行套票时添加该地区。如需了解天合联盟环球套票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据悉,今年,天合联盟还专门研发推出“环球旅行”在线预订工具。旅客可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以及平板电脑上,使用这款简洁直观的工具,来预订经济实惠的环球旅行套票,自由制定自己的旅行计划,飞往全球 1024 个目的地。

  “这款工具设计非常棒,即使最复杂的旅程也能轻松简化,为旅客提供轻松、方便和高效的使用体验。”天合联盟销售和营销副总裁Mauro Oretti介绍道。这款预订工具可从 SkyTeam.com 网站获取。

  *促销套票的使用条件

  · 预订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31日,预订的航班必须是天合联盟的19家成员航空公司之一(2014年3月5日起将增加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

  · 购买机票7天后方可开始旅行

  · 旅行开始的最晚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

  · 最长停留时间为6个月,最短停留时间为10天

  · 允许的中途停留次数最少为三次,最多为五次

  · 总航程不得超过26,000英里

  · 仅适用于经济舱机票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庞清佟健谢幕演出第四 几近完美疑遭压分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毕业开情趣店 拍重口味写真宣传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