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eo租赁公司确认订购20架空客A380

2014年02月12日 16:33  新浪航空 微博
Amedeo租赁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Amedeo租赁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新浪航空讯 今天,Amedeo租赁公司(前身为Doric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Lapidus和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在新加坡航展上共同签署合同,对Doric租赁公司在2013年6月17日于第50届巴黎航展上与空客签署的20架A380购机合同予以最终确认。

  Amedeo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Lapidus表示:“今天Amedeo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确认订购20架A380飞机的合同对于航空业来说是一件大事。Amedeo为航空公司获得A380这样一款旗舰机型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更为灵活的租赁解决方案。世界航空运输量每15年翻一番,但机场基础设施、航班时刻的增长却显得相对滞后,空客A380凭借无可匹敌的空间和舒适度,无疑成为航空公司满足发展需求、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最佳解决方案。”

  “Amedeo的确认订单清晰地证明了A380长期及广阔的市场需求。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航空公司机队中能有更多的A380飞机,空客A380无与伦比的经济性和乘坐舒适性能够帮助他们赢得市场。”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A380对于航空公司来说,是满足发展需求、提高利润的最佳工具。Amedeo的定制化租赁解决方案将会把A380带来的这些利益分享给更多的航空公司。”

  Amedeo此次订购的A380飞机的基准客舱布局为573座:其中主客舱(下层甲板)拥有427个全经济舱座位,座位宽度达18.5英寸(47厘米);上层客舱(上层甲板)拥有12个头等舱座位,66个商务舱座位以及68个经济舱座位。凭借A380超大的客舱空间以及灵活简单的客舱布局,Amedeo所订购的A380飞机拥有更低的单座运营成本,并且在改变客舱布局时拥有更低的施工成本,更容易在不同的承租商之间进行转换。Amedeo将在晚些时候宣布A380发动机选型方案。

  以价值计算,Amedeo的前身Doric租赁公司是世界上第三大宽体飞机租赁商,并且是世界最大的A380租赁资产管理者,在A380租赁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Amedeo租赁公司目前管理着价值60亿美元的飞机产品投资组合,其中包括售后回租的18架A380。

  自2007年首次投入运营以来,目前已有超过120架A380客机服役于10家世界级航空公司。空客A380可以不间断飞行8500海里(15700公里),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少的环境影响搭载更多的乘客。宽敞、安静的客舱及平稳的飞行使A380成为航空公司和乘客都对其青睐有加,因此无论A380飞到哪里都拥有同航线中更高的客座率。

  截至目前,投入运营的空客A380飞机已经累计执飞了约15万个商业航班,累积超过120万个飞行小时,运送旅客5000多万人次。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架A380飞机从其目前主要运营的35坐机场起飞或者降落。A380已经造访过全球各大洲近160座各种规模的机场,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之中。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