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与中国南航签订代码共享协议(图)

2013年12月02日 15:39  新浪航空 微博
澳航与南航空乘合影 澳航与南航空乘合影

  新浪航空讯 澳洲航空与中国南航首次签订互利代码共享协议,此举将为澳航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并将为澳大利亚的旅游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

  此代码共享协议规定,澳航旅客乘坐航班由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出发飞抵广州(中国第三大城市,也为中国第三大交通港口)或前往中国其他四个目的地时,可于中国南航处预订服务。

  另一方面,中国南航的旅客也可以预订澳大利亚境内十条不同的澳航航线,也可预订中国前往新西兰的航线。这一举措可方便中国游客参观游览更多城市。

  这一协议在广州宣布生效。澳航集团首席执行官Alan Joyce谈到,这一协议是澳航的战略部署之一,将为游客提供更多选择,方便往返于澳洲和亚洲。

  Joyce先生还补充道:“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在亚洲的重要战略。中国有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航空市场。现在,我们与中国南航签订了代码共享协议,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越来越多的澳航旅客来到中国出差或休闲。这一协议的签订对于他们来讲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这一协议下,他们的行程将更简单,他们也将可以抵达更多的目的地。

  “当前,澳航与大中华区的三大载体都保持特殊的商业合作关系。我们与中国南航和中国东航有代码共享协议,并且与国泰航空同属寰宇一家。

  Joyce先生又说道:“现在,澳航集团在亚洲的业务史无前例地蒸蒸日上。截止到目前为止,澳航集团六分之一的收入来源于亚洲市场,包括过境旅客收入,货运收入,和捷星航空以及代码共享合作伙伴的收入。”

  中国南航董事长司献民先生表示:“中国南航和澳航此次签订的代码共享协议为两公司之间不断深化的合作伙伴关系开辟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新道路。这也为中国南航与国际航空公司共同开拓国际市场树立了新旗帜。”

  两大航空公司同时在其他有潜力的领域加强合作,包括澳航的飞行员培训支持和货物运输等。

  这一新代码共享服务将于2014年年初开始提供预订和旅行*。

  这一协议的签订将与澳航其他举措一道,促进澳航为亚洲提供更多服务,提高澳航在亚洲的竞争力。这些服务包括更改航班安排,提高接驳能力;改善位于新加坡和香港的澳航休息室的服务;于2014年年底开始提供A330航班服务。

  在十月,中国南航开辟了每日往返于悉尼和广州之间的A380服务。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西甲巴萨遭绝杀负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