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将与阿提哈德航空实行代码共享

2013年07月17日 12:3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宣布与阿提哈德航空签署关于仁川-阿布扎比航线代码共享协议,经韩国和阿联酋两国相关部门批准后,大韩航空和阿提哈德航空将于7月22日起正式实行代码共享。

  阿提哈德航空仁川-阿布扎比航线每天运营,承运机型为A340,座位数240。去程航班于韩国当地时间01:15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出发,阿联酋当地时间06:15抵达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返程航班于阿联酋当地时间22:15从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出发,韩国当地时间次日11:45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大韩航空的乘客权益将可在所有阿提哈德航空的航班享受,如候机室使用,优先办理登机,以及高级会员的行李托运优惠等。此外,乘坐代码共享航班的乘客同样可以累计及使用大韩航空常旅客飞行积分。

  目前,大韩航空已开通仁川-迪拜(每周5班)以及仁川-利雅得/吉达(每周3班)的航线,仁川-阿布扎比的代码共享航班将为前往中东地区的乘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和航班时刻表选择。

  大韩航空计划在中东和非洲的其它目的地航线上扩大与阿提哈德航空的合作。

  大韩航空已在世界范围内与其它30家航空公司实行代码共享,包括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及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