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飞去哪儿特别策划:直飞清迈体验泰囧

2014年01月17日 12:1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清迈这座被誉为泰北玫瑰的古城开始被国人所熟知,并且成为2013年泰国游必去之地。 清迈这座被誉为泰北玫瑰的古城开始被国人所熟知,并且成为2013年泰国游必去之地。

  新浪航空讯 一反传统的回家过年习俗,近几年春节已经逐渐形成旅游黄金周,七天的假期也比较适合中长线的出境游,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出游价格的水涨船高,全球商家都紧盯着假期稀少的中国人在公众假期里集中出游。

  对于假期比较宽裕的人来说,就没有必要去挤这个涨价的风潮了,春节后错峰出游,是个不错的选择,更重要的是,相比春节黄金周,节后各个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价格立刻回落,一些目的地甚至价差达到50%之多。

  泰国--清迈:随着电影《泰囧》的票房成功,这座被誉为泰北玫瑰的古城开始被国人所熟知,并且成为2013年泰国游必去之地。中泰两国几乎已经敲定的互免签证政策,也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可能。

  看大象表演,学泰餐烹饪以及去女子监狱按摩都是去清迈必须做的事情,除此之外,在清迈可以做的还有很多。

  踩着单车在古城漫无目的兜圈子,在不同的街角遇上金碧辉煌的帕辛寺或古朴幽深的清曼寺,或者只是随意转进一个小巷口,让路两旁的繁花淹没你。

  搭双条车上素贴山,沿着双龙寺长长的台阶去膜拜大金塔,让僧侣在你的手腕系上乞福的白绳。

  夜幕降临的时候,去古城外的夜市,一条街道的两旁摆满摊档,各种工艺品、本地服饰以及特色美食任君选购,或者,什么也不买,只是站在喧闹的人群里发发呆。

  住宿:如果你是对住宿环境要求比较高,偏爱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的,可以选择远离市区的四季度假酒店,这家被《福克斯》评为世界十大独特奢侈酒店的度假村,实现你远离尘嚣的梦想。

  如果想近距离的感受泰北风情,位于清迈市区的香格里拉酒店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位于清迈古城内还有众多的精品酒店,站在窗口就可以欣赏古塔与落日余辉相映成趣。

  对于预算比较有限的背包客,青年旅舍和家庭旅馆也都是体验当地生活的不二选择,这些旅馆大多地理位置优越,装饰极具当地特色。

  航班: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出行需求,中国国际航空2013年底开通了从北京到清迈的直飞航班,不需再绕道曼谷,只要大约4小时,就可以从喧嚣的北京飞到静谧的清迈。每周三班,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春节假期后出行,国航官网报价单程含税3000元左右;

  其它航空公司的中转航班中,东航经停昆明到达清迈的航班应该是价格最低的,单程含税在2000元左右。如果有购物计划的话,泰国航空中转曼谷或者国泰航空中转香港,一定充分满足你的购物欲望。(王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新浪航空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