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E-Fan电动试验飞机首次公开演示飞行(图)

2014年04月29日 14:4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空客集团“E-Fan”电动试验飞机的首次公开演示飞行。 空客集团“E-Fan”电动试验飞机的首次公开演示飞行。

  新浪航空讯 法国当地时间4月25日,空中客车集团在法国波尔多举行了“电动飞机日”活动,空客集团“E-Fan”电动试验飞机的首次公开演示飞行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

  法国经济、工业振兴及数字经济部长Arnaud Montebourg、法国阿基坦区主席Alain Rousset、波尔多城市社区主席Alain Juppé以及梅里涅克市参议员、市长Alain Anziani的代表Josy Reiffers见证了此次演示飞行。

  “E-Fan”电动飞机主体结构全部采用复合材料,是高度技术创新的成果,目前主要用于试验用途。空客集团及其合作伙伴正致力于研发一系列版本的“E-Fan”电动飞机,并计划在波尔多机场附近建立工业化生产设施。空客集团致力于通过新技术应用和新产品研究全力支持欧盟委员会在其“2050航迹”(Flightpath 2050)项目中提出的环保目标。

  “‘E-Fan’电动飞机项目及空客集团在电动飞机和混合动力飞机领域的研究展示了我们对未来技术发展的愿景。这不仅将进一步减少飞机排放和噪音,帮助实现我们的环保目标,而且从长远来看还将促进更加经济、高效的飞机技术的发展。我们专注于发展有助于未来航空业发展的创新技术,”空客集团首席技术官Jean Botti表示。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