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获2013年度旅游最佳头等舱奖

2014年01月17日 10:27  新浪航空 微博
阿提哈德航空中国区总经理Remco Althuis在中国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从《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手中接过“最佳头等舱”奖   阿提哈德航空中国区总经理Remco Althuis在中国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从《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手中接过“最佳头等舱”奖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在北京举行的2013年度旅游大奖评选中荣膺“最佳头等舱奖”,不断延续着自己的获奖势头。 

  本次获奖肯定了阿提哈德航空在其豪华“钻石头等舱”中所提供的卓越优质的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旅游休闲》杂志举办的年度旅游大奖中荣获最佳头等舱奖项。

  “这一奖项让以钻石头等舱而著称的阿提哈德航空圆满结束了屡获殊荣的辉煌一年,同时也是对我们一线员工辛勤工作和勇于奉献的一种莫大奖励,每一天他们都在超越,为旅客提供卓越体验。”

  在这次荣获“最佳头等舱奖”之前,阿提哈德航空还在2013年6月举行的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选中连续第二年悉数斩获“头等舱”类所有奖项——“最佳头等舱奖”、“最佳头等舱座位奖”及“最佳头等舱航食奖”。荣膺今年的Skytrax奖也标志着,阿提哈德航空连续第四年摘得“全球最佳头等舱奖”。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的旅游大奖与2013年赢得的其他头等舱奖一样都格外引人注目,这包括在2013年12月于多哈举行的世界旅游奖评选中荣获的 “全球最佳头等舱奖”,以及在2013年5月于迪拜举行的“中东世界旅游奖”评选中荣获的“中东最佳头等舱奖”。

  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奖由《旅游休闲》杂志、《旅游休闲高尔夫》杂志及《旅游休闲》官方网站联合举办。《旅游休闲》杂志及其附属刊物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刊物之一。

 

(编辑:SN003)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总局:暂不弃王濛冬奥 否认伤情重于刘翔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中移动今日正式开售4G版iPhone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