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光韩亚空难遇难中国女孩遭碾压真相

2014年01月16日 11:39  国际在线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吕晓红):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当地时间1月14日晚,北京时间15日晨,播出了由去年夏天韩亚客机旧金山坠机事件三名遇难者之一叶梦圆家人提供的录像,显示消防车压上受害者之前曾接到在现场的其他消防员的警告。

  大约半年前,一架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坠机,3名中国女学生遇难,其中一位16岁花季少女叶梦圆是在飞机失事后被抛出机舱,后又遭到前来救援的两辆消防车的碾压致死。然而,14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披露了由叶梦圆家人提供的录像,显示了更为残酷的真相。

  消防队员生声音:“喂!喂!喂!喂!停!停!停!前面地上有一个人,就在你前面。”

  这段录像是由安置在消防队员头顶的摄像机拍摄下来的,此前安装在一辆消防车上的摄像机还拍摄了一名消防队员在现场指挥消防车绕开躺在地上的叶梦圆。

  在美国国家交通委员会调查时,现场的一位救援人员说她目测了三秒钟后判定当时躺在离失事飞机不远的叶梦圆是这起事故的第一位遇难者。但当地警局法医的判断是,当时她还有生命迹象。

  目前,叶梦圆的家人已委托美国律师向旧金山市政府提起法律诉讼,认为旧金山消防局应负有责任。律师团成员之一格林律师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遇难者家属就是要讨个说法。

  格林说:“家属想要的就是厘清责任。他们想知道为什么消防队员没有经过训练?为什么主管人员没有认证?为什么消防局没有彻底交代事实的真相?”

  不过,被提起诉讼的旧金山消防局迄今未有任何评论。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